Fw: [食記] 苗栗-頭份 Bellini PastaPasta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6/01/31 00:01),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MhDl1-6 ] 作者: KELLENCY (..........)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苗栗-頭份 Bellini PastaPasta 時間: Sat Jan 30 23:50:21 2016 店名:Bellini PastaPasta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103號1F(尚順君樂飯店1F) 電話:037-666388 價位範圍(每人):一人約500元左右 消費時間:2016年/1月 店家網址:http://www.bellinipasta.com.tw/pasta/ 圖文版:http://blog.yam.com/kellency/article/126430888 ------------------------------------------------------------- 之前看到頭份尚順購物中心旁邊Bellini PastaPasta開了間分店, 幾年前兩次去台北跨年都是去Bellini PastaPasta吃晚餐, 對他們的餐點印象都還不錯, 剛開幕沒多久有一次跟同事去吃商業午餐, 不過那次吃商業午餐口味一般,平均起來價位也是偏高, 後來一家人去逛逛又再吃了一次, 這次點的是980元的套餐, 包含麵包*2,湯*2,沙拉*1,比薩*1,義大利麵*1,甜點*2,飲料*2 之前去台北吃也是吃這樣的套餐, 店內的用餐環境寬敞,入門口就可以看到師傅製作比薩, 店家還有準備一個著色的蠟筆跟圖給小朋友,算是還蠻貼心的, 烤過的佛卡夏麵包裝在紙袋中,搭配花生粉跟橄欖油, 口感吃起來酥脆蓬鬆, 沙拉有六種可以選擇,我們點的是煙燻鴨胸水果沙拉扮陳年黑醋醬, 份量還不少,黑醋醬帶點酸味,相當的清爽開胃, 湯品有兩種,我們兩種各點一個,義式番茄野菜培跟奶油玉米湯兩種都有不錯水準, 比薩有6種口味,選了之前吃過的BBQ雞肉鳳梨起司比薩, 比薩放在鐵桶上面,餅皮是屬於薄皮,烤得很酥脆, 最外緣烤的比較焦黑,吃起來有些微苦, BBQ雞肉是帶點甜味,上面灑上的蔥絲讓比薩有些微微辛辣, 義大利麵有八種口味可選,上次商業午餐吃過明太子口味, 是有些鹹辣的口味,因為小朋友要吃,所以選了漁夫風綜合海鮮番茄麵, 麵條請店家煮軟一些,搭配的是細麵,海鮮有蛤蜊,蝦子跟淡菜, 醬汁均勻包覆麵條,海鮮也都新鮮, 甜點起司蛋糕跟奶油巧克力慕斯蛋糕,這兩種之前也都吃過, 水準跟之前相當, 飲料選了可爾必思跟梅果檸檬漾,可爾必思不會稀釋的太淡, 梅果檸檬漾喝起來口味偏酸, 這次的用餐經驗來說,個人覺得餐點口味還不錯, 雖然整體價位平均起來一個人要500元左右, 不過個人覺得品質還算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7.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54169025.A.F86.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ELLENCY (123.195.17.246), 01/31/2016 00:01:14

01/31 00:19, , 1F
我前幾天去吃雙人套餐滿滿意的,不錯吃服務好,推
01/31 00:19, 1F

01/31 00:33, , 2F
聽說有很多新竹台中人來尚順時會特別想品嚐這家
01/31 00:33, 2F

01/31 03:53, , 3F
我覺得不好吃..比如比薩..是我不會點菜嗎
01/31 03:53, 3F

01/31 03:53, , 4F
肋眼牛排很好吃
01/31 03:53, 4F

01/31 07:30, , 5F
不錯吃啊!就不是很便宜
01/31 07:30, 5F

01/31 19:01, , 6F
這家我覺得好吃又cp高耶 跟新竹比
01/31 19:01, 6F

02/01 17:49, , 7F
餐點不錯吃,但CP值算起來好像低了點
02/01 17:49, 7F
文章代碼(AID): #1MhDvC5V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hDvC5V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