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有固定在竹南羽球場打球的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森林海)時間10年前 (2016/02/01 14:3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藉前幾篇版友發文的機會 也想問問平日、白天有球友在竹南羽球館打球的嗎? 小弟我幾乎都是跑新竹打 所以從來沒在竹南打過 若有機會 是不是版友明天上午也有團可以讓我報名,謝謝 目前我有2人 -- 再好、再不好,那都已經過去了 你還有下一個明天,還是要不斷的往前走 因為陳金鋒 52號變的更有意義~~~~ ~J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15.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4308312.A.E0C.html

02/01 17:47, , 1F
下班她都關門了QQ"
02/01 17:47, 1F

02/03 08:22, , 2F
請問有晚上團嗎?
02/03 08:22, 2F
文章代碼(AID): #1MhllOuC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hllOuC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