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商借PS3 NBA遊戲光碟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zen)時間10年前 (2016/02/02 21:0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朋友哪裡獲得了一台PS3,過年想跟堂兄弟們一起玩, 但堂兄弟們好像比較喜歡玩NBA,我自己是不太玩, 所以希望可以借到NBA2012之後任一代都可以,過完年即可歸還, 可附上飲料一杯,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47.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4418080.A.C75.htmlzendwyane:轉錄至看板 HsinYi 02/02 21:05 zendwyane:轉錄至看板 Daan 02/02 21:05 zendwyane:轉錄至看板 ShuangHe 02/02 21:06

02/03 00:02, , 1F
可惜 我的是PS4
02/03 00:02, 1F

02/03 10:31, , 2F
我有NBA2011 2012 我住後龍
02/03 10:31, 2F
文章代碼(AID): #1MiAYWnr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iAYWnr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