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有固定去哪家機車行嗎(頭份)?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Dada)時間10年前 (2016/02/03 17:36), 編輯推噓4(4016)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底從台北搬回家住 機車剛好要換機油了 原本家裡老車會固定去某間修,叫你換這個換那個,然後情況也沒改善 爬過之前的文章,有幾間有去過,還是覺得不太喜歡 可能在台北住久了 總覺得苗栗跟台北車行經營方式很不一樣,選擇也沒那麼多 頭份竹南去了幾家車行保養過,還沒找到非常喜歡,願意當老主顧的XD 台北常去的幾家通常機油+齒輪油 300左右 油是用外面大廠牌(是不是假油又是另一回事了XD) 輪胎也多少都是公道價(競爭太激烈了) 這邊同樣價格應該只能換到再低一階的油和輪胎 接下來要換輪胎了,不知道頭份機車行會幫忙叫貨嗎? 我的車Yamaha RS 100 上次在臺北前輪用了C6133,便宜好用回不去了 有版友在頭份車行換到這顆胎嗎? 之前有幫家人機車拿去換輪胎,老闆只講價錢,我問了型號之後現場一陣尷尬.... 好吧可能苗栗人比較少問這種事,我在台北問這些事,技師都很清楚常見的胎的優缺點 不想再發生這種尷尬的事了哈哈XD 版友有推薦常去的機車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13.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4492219.A.A59.html

02/03 17:44, , 1F
冠葉(范氏大), 木森 平常保養維修可以去看看
02/03 17:44, 1F

02/03 17:48, , 2F
速沛, 尚銳 可以去問問看輪胎
02/03 17:48, 2F

02/03 17:48, , 3F
這是兩三年前的資訊,供你參考。
02/03 17:48, 3F

02/03 17:53, , 4F
揚名 也可以去看看,不過每家店的每個技師都不同,
02/03 17:53, 4F

02/03 17:54, , 5F
曾經同一家店不同技師給的感覺一個非常優秀一個就不OK...
02/03 17:54, 5F

02/03 19:05, , 6F
yamaha就范氏大或者揚名
02/03 19:05, 6F

02/03 19:36, , 7F
范氏大 老闆很有禮 有疑問也蠻有耐心
02/03 19:36, 7F

02/03 19:37, , 8F
在苗栗換輪胎我覺得蠻貴的 之前待台中 差好幾百@@
02/03 19:37, 8F

02/03 19:38, , 9F
載車服務挺好的 你不方便 車行都會盡量配合你
02/03 19:38, 9F

02/03 19:39, , 10F
我上班沒辦法抽身 都是請車行來牽 也沒多收費
02/03 19:39, 10F

02/03 19:39, , 11F
或許一些品項跟其他縣市比真的比較貴 但至少服務ok
02/03 19:39, 11F

02/03 19:39, , 12F
也還算可以接受 個人心得~
02/03 19:39, 12F

02/03 20:22, , 13F
推范氏大!店長太優,有禮貌有耐心,服務好,去過就知道
02/03 20:22, 13F

02/03 20:22, , 14F
02/03 20:22, 14F

02/03 22:24, , 15F
我也推范氏大,全家人的機車都在他們家買的,機車有
02/03 22:24, 15F

02/03 22:24, , 16F
問題可以到府牽車,沒車騎的話老板還會提供代步車
02/03 22:24, 16F

02/04 00:15, , 17F
速沛+1(中國信託對面)
02/04 00:15, 17F

02/04 10:48, , 18F
要便宜在頭份太難了,我都自己保養
02/04 10:48, 18F

02/04 11:03, , 19F
自己保養+1 換機油 空濾 啟動馬達這類簡單的網路很多教學
02/04 11:03, 19F

02/05 16:06, , 20F
速沛老闆不錯
02/05 16:06, 20F
文章代碼(AID): #1MiSexfP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iSexfP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