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過年想聚餐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為什麼我的水瓶那麼臭)時間10年前 (2016/02/03 19:50),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妹年初三想跟多年不見的高中好友聚會 想上來問看看各位有推薦苗栗的餐廳或簡餐之類 我問了王甫尹,店家從除夕休到初四。 想順便詢問有沒有過年期間也有開的....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14.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4500243.A.160.html

02/03 20:37, , 1F
請用GOOGLE大神好嗎...這種問題-.-
02/03 20:37, 1F

02/03 21:16, , 2F
自治路上的Is義式餐廳有開哦
02/03 21:16, 2F

02/04 14:31, , 3F
只能請你自己打去問了XD 因為有的說不定已被訂位訂走了
02/04 14:31, 3F

02/04 14:34, , 5F
上面是愛評網 附電話 找喜歡的打去問問看
02/04 14:34, 5F

02/04 14:35, , 6F
http://goo.gl/2XN6Pc 瘋美食(也是評論網) 也有附電話
02/04 14:35, 6F
文章代碼(AID): #1MiUcJ5W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iUcJ5W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