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計程車過年加成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jimmywow)時間10年前 (2016/02/08 19:57), 10年前編輯推噓0(11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請問 關於計程車過年加成的算法怎麼算 剛剛從苗中搭車到後龍火車站 跳表240 司機收了300是正確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204.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4932672.A.045.html

02/08 20:58, , 1F
過年+50正常
02/08 20:58, 1F

02/08 22:49, , 2F
真摳
02/08 22:49, 2F
感恩 ※ 編輯: jimmyw1003 (114.26.16.42), 02/09/2016 03:14:24
文章代碼(AID): #1Mk8B015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k8B015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