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南 頭份 今天有開的藥局或診所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heavy)時間10年前 (2016/02/09 08:1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前天就開始咳嗽,昨天去掛了急診,今天比較好了,可是只有兩天藥,今天哪裡有開可 以拿藥的藥局或診所 。 拜託各位帥哥美女惹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78.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4976654.A.842.html

02/09 08:42, , 1F
我是昨天傍晚去竹南的快樂藥局拿的 2天分$150 沒健保
02/09 08:42, 1F

02/09 12:26, , 2F
竹南上林藥局到17:00
02/09 12:26, 2F

02/09 18:01, , 3F
剛去快樂藥局可是沒開,還好明志藥局有開。謝謝你們的
02/09 18:01, 3F

02/09 18:01, , 4F
幫忙
02/09 18:01, 4F
文章代碼(AID): #1MkIwEX2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kIwEX2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