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貨比三家价格飛揚買嗎?採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莓大粒草莓園)時間10年前 (2016/02/10 05:21), 編輯推噓-7(07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採草莓过年期間先做工課,再上路,免得花了時間,花大錢,同様是草莓,但價格不同調 ,採贵了不如拿錢去振災做功德! 理由:1>馬路两邊人潮湧現,人多老闆不怕沒客源耒採,則价髙當然,,! 2>往山區走採草莓多的是,不怕没有可採,人又少有時還獨自包園呢?价格又比平地馬 路便宜的太多了,又可做片刻休息輕鬆採。停車又方便,所以选擇上如何?將价差省下的 钱做功德振災吧! 推薦往石雲宫石雲道直上草莓還很多价格便宜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45.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5052914.A.322.html

02/10 08:27, , 1F
說中文很難嗎= =
02/10 08:27, 1F

02/10 10:09, , 2F
內文簡體字就算了當你輸入法設定錯誤,但這標題實在太神
02/10 10:09, 2F

02/10 12:27, , 3F
到底在說什麼
02/10 12:27, 3F

02/10 15:05, , 4F
版主不管?
02/10 15:05, 4F

02/10 17:19, , 5F
草莓價格偏貴 該採集或購買嗎
02/10 17:19, 5F

02/10 20:24, , 6F
這裡沒版主了 唉!!!可憐
02/10 20:24, 6F

02/11 03:26, , 7F
阿鬼 你還是說中文吧
02/11 03:26, 7F

02/11 13:28, , 8F
可憐
02/11 13:28, 8F
文章代碼(AID): #1MkbXoCY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kbXoCY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