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今天2/13大同游泳池有開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何小明)時間10年前 (2016/02/13 02:5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因為人在台中,如果沒開就不急著趕回去游泳 所以想問問大家今天(2/13)大同國小游泳池有開嗎?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61.160.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5303029.A.4DB.html

02/13 05:52, , 1F
應該有,我昨晚(2/12)有去游泳
02/13 05:52, 1F

02/13 10:49, , 2F
謝謝您 ^^
02/13 10:49, 2F
文章代碼(AID): #1MlYbrJR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lYbrJR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