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樂芙早午餐的服務態度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boss)時間10年前 (2016/02/14 11:25), 編輯推噓15(1504)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早上打電話過去訂了外帶早午餐, 之後約半小時後過去拿, 一進門的時候就先問了一位小姐說"我們有打電話過來訂早餐", 結果店員完全不理我們,我想說是不是還在處理其他人的餐點, 於是又走進去一點再問了一次說"小姐,我們有訂早餐" 結果還是不理我們,後來再問了第三次終於回了"點什麼", 我們就說五份套餐,店員就回"等一下",然後繼續做她的事情, 後來有另外一位店員看我們站在那邊等,就問說我們是點什麼, 我們就說"五份套餐"另一位小姐才說"已經好了,在前面"... 回來的時候把餐點拿出來還發現少了一個套餐的漢堡,有打電話 過去跟店家說,但因為我們這裡過去有一小段路,也就沒過去拿了 雖然店家說之後去再跟她們說會再補給我們,但這種服務態度的店, 我想是不會再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94.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5420332.A.5D7.html

02/14 20:35, , 1F
他們態度不好很久了吧 以前也常去吃 仗著生意好就這樣?
02/14 20:35, 1F

02/14 20:35, , 2F
後來完全不考慮 不知道現在生意如何
02/14 20:35, 2F

02/14 21:07, , 3F
他們人手不足啦!我是覺得東西好吃所以可忍耐
02/14 21:07, 3F

02/14 21:13, , 4F
但不理人真的太誇張了
02/14 21:13, 4F

02/14 21:58, , 5F
態度不好+1,店員臉很臭,問話要理不理的
02/14 21:58, 5F

02/14 22:32, , 6F
一早就要受氣 真的很討厭這種店家...
02/14 22:32, 6F

02/14 22:48, , 7F
還有一家人很多,態度也很臭
02/14 22:48, 7F

02/14 23:41, , 8F
樓上,請問是哪一家 不想踩雷啊
02/14 23:41, 8F

02/15 00:05, , 9F
幾年前不會這樣,不只態度,餐點也有每況愈下的感覺
02/15 00:05, 9F

02/15 00:48, , 10F
態度不好+1
02/15 00:48, 10F

02/15 08:45, , 11F
態度很差,被兇過一次完全不考慮再去吃…
02/15 08:45, 11F

02/15 09:34, , 12F
是工讀生嗎?! 但一早好心情全沒了的感覺 ~ 真不敢領教 !
02/15 09:34, 12F

02/15 10:46, , 13F
態度不好+1
02/15 10:46, 13F

02/15 18:15, , 14F
態度很差+1,問話店員都不理人就直接離開不消費了,沒
02/15 18:15, 14F

02/15 18:15, , 15F
必要受氣
02/15 18:15, 15F

02/15 19:07, , 16F
態度差+1早午餐普遍流行選擇多的情況下它cp值愈來愈低了
02/15 19:07, 16F

02/20 01:06, , 17F
態度真的差+1 動作又慢
02/20 01:06, 17F

02/23 16:45, , 18F
超級不推
02/23 16:45, 18F

05/04 05:49, , 19F
服務態度超差 發生跟原po 差不多的事
05/04 05:49, 19F
文章代碼(AID): #1Ml_EiNN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l_EiNN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