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頭份 竹南燙捲髮推薦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pei)時間10年前 (2016/02/16 00:11),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己在過年前有去離子燙燙直,但因為我臉頰很凹 頭髮又很貼 整個感覺超沒精神的Orz,到開工時大家看到我都說去燙捲會比燙直更好看,所以想問大家 竹南頭份 哪裡燙捲不錯的(金額2500以下都可接受~越便宜越好)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99.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5552716.A.E75.html

02/16 21:20, , 1F
推頭份日式威廉(重光醫院旁邊)2號Dino喔!之前給他燙捲
02/16 21:20, 1F

02/16 21:20, , 2F
很滿意,好整理,型又維持很久
02/16 21:20, 2F

02/17 10:08, , 3F
請問多少錢呢?捲度維持多久?因為怕燙直後捲度沒辦法
02/17 10:08, 3F

02/17 10:08, , 4F
維持很久...
02/17 10:08, 4F

02/17 16:49, , 5F
$$大概2千出,我之前燙撐了1年半呦(或許跟個人髮質也有
02/17 16:49, 5F

02/17 16:49, , 6F
關),至於妳說的剛燙直會不會影響我就不清楚了,需要的
02/17 16:49, 6F

02/17 16:49, , 7F
話可以站內信給妳設計師line ID
02/17 16:49, 7F
文章代碼(AID): #1MmVZCvr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mVZCvr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