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以前啟文夜市的雞排攤位
想問問各位鄉親們,在約十幾年前的啟文國小前夜市,在十字路口那擺攤的雞排攤位,現
在在哪裡擺攤,因為逛好幾個夜市都沒有她們蹤影了。
我記得是母女負責夾雞排跟結帳,父親負責炸。然後品項只有3種,雞排、 雞腿排、雞翅
。而且價錢非常便宜,雞排25(後來漲到30),雞翅10元,雞腿排40這樣。
這間真的是我小時候美好回憶,可惜啟文夜市沒了,他們跑去一間廟宇附近夜市,然後那
間廟夜市沒了之後,就沒有發現這家了。
真的非常想念這間雞排口味,目前還沒有吃到比這家還要好吃的。
半夜肚子餓想吃宵夜突然想起這間的雞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03.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5563042.A.2A5.html
推
02/16 03:18, , 1F
02/16 03:18, 1F
真的很好吃...
推
02/16 04:53, , 2F
02/16 04:53, 2F
→
02/16 04:53, , 3F
02/16 04:53, 3F
對啊,一咬下去汁就流出來,而且它的皮很特別
推
02/16 07:03, , 4F
02/16 07:03, 4F
是老爺爺跟老奶奶賣的那家嗎?
推
02/16 07:36, , 5F
02/16 07:36, 5F
我也是,每個禮拜六的宵夜
推
02/16 11:19, , 6F
02/16 11:19, 6F
大大妳也想知道現在在哪賣嗎QQ
※ 編輯: JennyChen (61.223.159.21), 02/16/2016 11:46:01
推
02/16 11:50, , 7F
02/16 11:50, 7F
對啊,最懷念的炸雞排店!!但是現在好像失蹤了,不知道是不是沒擺攤了QQ
※ 編輯: JennyChen (61.223.159.21), 02/16/2016 11:53:53
推
02/16 17:17, , 8F
02/16 17:17, 8F
真的,所以我們家都七點多就去買,剛好配綜藝節目,美好童年回憶啊~
推
02/16 17:20, , 9F
02/16 17:20, 9F
不要噓我~我是無辜的~雞排不是我漲價的~
※ 編輯: JennyChen (61.223.159.21), 02/16/2016 21:38:01
推
02/17 12:13, , 10F
02/17 12:13, 10F
原來有很多人懷念
推
02/17 18:16, , 11F
02/17 18:16, 11F
請問是英才觀光夜市嗎?在哪啊?超想吃的
→
02/17 23:04, , 12F
02/17 23:04, 12F
英才夜市攤位也沒有以前文化中心夜市多
※ 編輯: JennyChen (111.70.80.173), 02/18/2016 01:40:03
推
02/26 00:05, , 13F
02/26 00:05, 13F
→
02/26 00:05, , 14F
02/26 00:05, 14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