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以前啟文夜市的雞排攤位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Fish)時間10年前 (2016/02/16 03:04),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問各位鄉親們,在約十幾年前的啟文國小前夜市,在十字路口那擺攤的雞排攤位,現 在在哪裡擺攤,因為逛好幾個夜市都沒有她們蹤影了。 我記得是母女負責夾雞排跟結帳,父親負責炸。然後品項只有3種,雞排、 雞腿排、雞翅 。而且價錢非常便宜,雞排25(後來漲到30),雞翅10元,雞腿排40這樣。 這間真的是我小時候美好回憶,可惜啟文夜市沒了,他們跑去一間廟宇附近夜市,然後那 間廟夜市沒了之後,就沒有發現這家了。 真的非常想念這間雞排口味,目前還沒有吃到比這家還要好吃的。 半夜肚子餓想吃宵夜突然想起這間的雞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03.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5563042.A.2A5.html

02/16 03:18, , 1F
+1
02/16 03:18, 1F
真的很好吃...

02/16 04:53, , 2F
這家我記得!在以前十字路口的轉角處,這家剛炸起來肉
02/16 04:53, 2F

02/16 04:53, , 3F
很多汁,胡椒粉很香,以前去都會帶上一份
02/16 04:53, 3F
對啊,一咬下去汁就流出來,而且它的皮很特別

02/16 07:03, , 4F
旁邊好像還有一間臭豆腐!?
02/16 07:03, 4F
是老爺爺跟老奶奶賣的那家嗎?

02/16 07:36, , 5F
我以前超常買
02/16 07:36, 5F
我也是,每個禮拜六的宵夜

02/16 11:19, , 6F
+1
02/16 11:19, 6F
大大妳也想知道現在在哪賣嗎QQ ※ 編輯: JennyChen (61.223.159.21), 02/16/2016 11:46:01

02/16 11:50, , 7F
好懷念啊!轉角的炸雞攤,星期六晚上夜市
02/16 11:50, 7F
對啊,最懷念的炸雞排店!!但是現在好像失蹤了,不知道是不是沒擺攤了QQ ※ 編輯: JennyChen (61.223.159.21), 02/16/2016 11:53:53

02/16 17:17, , 8F
我也很懷念 油超黑的不知回鍋幾次了 但便宜是真的
02/16 17:17, 8F
真的,所以我們家都七點多就去買,剛好配綜藝節目,美好童年回憶啊~

02/16 17:20, , 9F
怒推再怒噓現在的雞排都要50~60↑Q皿Q
02/16 17:20, 9F
不要噓我~我是無辜的~雞排不是我漲價的~ ※ 編輯: JennyChen (61.223.159.21), 02/16/2016 21:38:01

02/17 12:13, , 10F
懷念+1
02/17 12:13, 10F
原來有很多人懷念

02/17 18:16, , 11F
觀光夜市有一家很像不過我不記得是不是同樣的人
02/17 18:16, 11F
請問是英才觀光夜市嗎?在哪啊?超想吃的

02/17 23:04, , 12F
想知道~英才夜市都沒看到
02/17 23:04, 12F
英才夜市攤位也沒有以前文化中心夜市多 ※ 編輯: JennyChen (111.70.80.173), 02/18/2016 01:40:03

02/26 00:05, , 13F
那個真的是小時候的回憶,我之後也一直在找相同口味
02/26 00:05, 13F

02/26 00:05, , 14F
後來發現星期三的竹南中港夜市有一家口味很類似
02/26 00:05, 14F
文章代碼(AID): #1MmY4YAb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mY4YAb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