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頭份停車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牛)時間10年前 (2016/03/25 13:5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頭份中山路附近500公尺有沒有收費方式是算整天 然後有管理員和閘門的停車場? 因為每兩個禮拜要載老婆回娘家兩天 目前停在為恭醫院的停車場 但是算小時收費的有點貴 另外問一下 有人跟我說可以停尚順的地下停車場 但是過夜應該會被鎖車吧 手機發文排版不順請見諒 -- http://www.wretch.cc/album/mcgradymp5 內有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76.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8885382.A.EE1.html

03/25 14:21, , 1F
為恭旁邊就有停車場可以算天的
03/25 14:21, 1F

03/25 22:30, , 2F
會鎖車?沒聽過 而且春川炒雞同一條路上還有兩個露天免費
03/25 22:30, 2F

03/25 22:30, , 3F
停車場
03/25 22:30, 3F

04/11 22:55, , 4F
最近畫了一堆停車格不知道在衝三小
04/11 22:55, 4F
文章代碼(AID): #1MzDC6xX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zDC6xX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