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頭份停車
想請問一下頭份中山路附近500公尺有沒有收費方式是算整天
然後有管理員和閘門的停車場?
因為每兩個禮拜要載老婆回娘家兩天
目前停在為恭醫院的停車場
但是算小時收費的有點貴
另外問一下
有人跟我說可以停尚順的地下停車場
但是過夜應該會被鎖車吧
手機發文排版不順請見諒
--
http://www.wretch.cc/album/mcgradymp5
內有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76.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8885382.A.EE1.html
推
03/25 14:21, , 1F
03/25 14:21, 1F
→
03/25 22:30, , 2F
03/25 22:30, 2F
→
03/25 22:30, , 3F
03/25 22:30, 3F
推
04/11 22:55, , 4F
04/11 22:55, 4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