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客家圓樓:苗栗代表性夜景!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yayaya)時間10年前 (2016/03/26 20:14), 編輯推噓-25(32813)
留言44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並茂好讀版請參考: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post/62928701 客家圓樓是苗栗的代表性夜景,這裡白天來有白天來的美,但我更強烈推薦晚上來到這裡 ,這裡夜間有燈光特殊照明,襯托出客家圓樓倒映在湖中的美景,真的會讓人心曠神怡! 從傍晚開始,搭配著藍藍的天空、或者全黑的夜色,拍下客家圓樓倒映在湖中的美景, 各自有不同的美。 除了上圖的這個拍攝方向頗完美之外,我覺得下圖這個方向的障礙物也不會太多。 從正面來拍,則可以拍出圓樓的壯闊氣勢。 圓樓就在高鐵苗栗站旁邊,連同高鐵的燈光一起入鏡,又是另一種層次的美感。 最後順手附上交通方式、地圖給大家參考,有機會可以來看看囉! 景點資訊 名稱:苗栗客家圓樓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校椅里7鄰新港三路295號 電話:(037)732940 營業時間:9:00~17:00(周一公休);18:00開始點燈 交通方式─自行開車: ※國道1號→下頭屋交流道→右轉台13線→上台72線快速公路西行→下新港匝道接高鐵六 路北行→右轉新港三路→穿越高鐵下方後於豐富五街口即可看到客家圓樓。 ※國道3號→下大山交流道→左轉苗8線→接高鐵六路直行向南→新港三路左轉→穿越高鐵 下方後於豐富五街口即可看到客家圓樓。 交通方式─大眾運輸: ※台鐵:可搭乘台鐵山線區間車可達豐富火車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達客家圓樓。 ※高鐵:可搭乘高鐵列車抵達苗栗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達客家圓樓。 -- My Blog:cafe ya─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 這是一個以台北、苗栗地區為主的美食、旅遊情報集散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92.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8994463.A.7B0.html

03/26 21:09, , 1F
明明就很醜,圓樓跟周邊景物很不協調,豐富一大毒瘤!
03/26 21:09, 1F

03/26 21:15, , 2F
這就美景?太小看苗栗了。
03/26 21:15, 2F

03/26 21:34, , 3F
台灣客家人哪來圓樓,明明就是阿陸仔的東
03/26 21:34, 3F

03/26 21:34, , 4F
西,根本沒代表性又醜!
03/26 21:34, 4F

03/26 21:34, , 5F
圓樓的存在意義,就是挑戰建物上邊不過曝的攝影技巧
03/26 21:34, 5F

03/26 21:35, , 6F
很鳥的地方 完全不會介紹外縣市朋友去 只去過一次
03/26 21:35, 6F

03/26 21:35, , 7F
看到底多鳥 爛透了
03/26 21:35, 7F

03/26 21:51, , 8F
突兀,破裂田園之美。住附近,越看越醜。
03/26 21:51, 8F

03/26 22:06, , 9F
樓上兩位看看它的食記 別太認真啊
03/26 22:06, 9F

03/26 22:27, , 10F
很有代表性啊“恥辱”
03/26 22:27, 10F

03/26 23:19, , 11F
Y大也是苗栗代表人物!噓聲一片卻毫不在乎!也為自己寫
03/26 23:19, 11F

03/26 23:19, , 12F
一篇吧!
03/26 23:19, 12F

03/26 23:29, , 13F
真的很佩服Y大的文,廢的有一套
03/26 23:29, 13F

03/27 00:37, , 14F
真的是醜到不能再醜了
03/27 00:37, 14F

03/27 02:29, , 15F
代表性用在這真的很扯好嗎......
03/27 02:29, 15F

03/27 03:45, , 16F
晚上繞著高鐵站。圓樓慢跑還蠻舒服的!!!!
03/27 03:45, 16F

03/27 06:00, , 17F
這東西跟台灣客家人 屁關係都沒有
03/27 06:00, 17F

03/27 07:22, , 18F
真的很扯 好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被批到爆都還可
03/27 07:22, 18F

03/27 07:24, , 19F
以無動於衷,從沒看你回應過...你的臉皮大概跟咱們
03/27 07:24, 19F

03/27 07:25, , 20F
偉大的馬先生有9.9成像...祝福你...
03/27 07:25, 20F

03/27 09:04, , 21F
失敗
03/27 09:04, 21F

03/27 09:53, , 22F
這東西的意義就跟高跟鞋教堂一樣,但造價...
03/27 09:53, 22F

03/27 10:11, , 23F
代表個屁
03/27 10:11, 23F

03/27 13:08, , 24F
現在看到這位發的文只會點進來大笑三聲...廢到有剩
03/27 13:08, 24F

03/27 18:11, , 25F
反指標
03/27 18:11, 25F

03/27 18:16, , 26F
這樣也行喔
03/27 18:16, 26F

03/27 18:49, , 27F
媽的浪費拎杯10元
03/27 18:49, 27F

03/27 22:59, , 28F
代你老X
03/27 22:59, 28F

03/28 00:06, , 29F
這也一篇?
03/28 00:06, 29F

03/28 00:14, , 30F
醜到爆炸
03/28 00:14, 30F

03/28 08:48, , 31F
原PO的文章或食記讓人感覺不到感情,很商業化的東西
03/28 08:48, 31F

03/28 11:14, , 32F
不認同
03/28 11:14, 32F

03/28 12:15, , 33F
客家圓樓的亮點就是,外面賣菜的阿桑菜很甜
03/28 12:15, 33F

03/28 17:34, , 34F
不認為它是代表
03/28 17:34, 34F

03/29 11:35, , 35F
醜斃了
03/29 11:35, 35F

03/29 20:26, , 36F
不容易啊
03/29 20:26, 36F

03/30 02:09, , 37F
原來台灣的客家人有圓樓文化可以代表,趣味到來補血好了
03/30 02:09, 37F

03/30 22:07, , 38F
阿六的圓樓
03/30 22:07, 38F

03/31 09:33, , 39F
426的東西
03/31 09:33, 39F

04/02 09:59, , 40F
撰文請憑良心。看你的文筆不像是美感很差的人。
04/02 09:59, 40F

04/03 12:59, , 41F
苗栗之恥啊
04/03 12:59, 41F

04/12 12:49, , 42F
這篇怎麼被噓成這樣 XD 說實在的 外觀建築不錯 內部很虛
04/12 12:49, 42F

02/19 15:52, , 43F
代表性?? 好好念一下台灣史吧
02/19 15:52, 43F

04/12 17:42, , 44F
醜爆了...
04/12 17:42, 44F
文章代碼(AID): #1MzdqVUm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zdqVUm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