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到苗栗市農會有公車坐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靜)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9: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從苗栗火車站到苗栗市農會有公車坐嗎?在那裡上車呢?謝謝你 https://i.imgur.com/wByU8E8.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205.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782387215.A.500.html
文章代碼(AID): #1gFH8FK0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FH8FK0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