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閒聊] 頭份四月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lly1128 (我的天哪)時間14年前 (2012/04/29 12: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去看了一下. 攤位基本上都跟往年差不多. 可能大部份的攤位都知道再哪裡擺自己的位置了吧. 至於遊行遶境..相信大家下午有在上公園等的人幾乎都有看到那幕了吧. 某XX會的人(帶著藍白帽子+制服+牛仔褲)..在上公園請個歌舞團在那邊請女郎跳舞. 還開了法拉利跟賓士及一台不知道啥型號的休旅車在那邊助陣
(還有572個字)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lly1128 (我的天哪)時間14年前 (2012/04/27 19: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頭份四月八了. 除了大拜拜遶境之外. 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義民廟前方的攤位了. 不過...Orz 到今天都還在下雨Orz. 請問今天義民廟前方的攤位進駐得如何??.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就可以帶朋友去逛了=A=.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