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頭份四月八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我的天哪)時間14年前 (2012/04/27 19:38),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頭份四月八了 除了大拜拜遶境之外 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義民廟前方的攤位了 不過...Orz 到今天都還在下雨Orz 請問今天義民廟前方的攤位進駐得如何??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就可以帶朋友去逛了=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93.177

04/27 21:00, , 1F
昨天去只有廟前 最近的都變成比較集中兩三天就撤了
04/27 21:00, 1F

04/27 23:16, , 2F
剛回來 下雨沒往年熱鬧 攤販目測還是有四五十家..
04/27 23:16, 2F

04/28 00:28, , 3F
不想逛有兩舞台看 鎮公所前義民廟前.
04/28 00:28, 3F

04/28 12:35, , 4F
沒有去過,想去看看。請問幾點比較熱鬧?
04/28 12:35, 4F

04/28 14:33, , 5F
遶境神轎大約5點駐駕義民廟吧
04/28 14:33, 5F

04/28 15:32, , 6F
剛剛撐著傘去晃了一下,廟前比較熱鬧,也是有人在逛
04/28 15:32, 6F

04/28 15:33, , 7F
要去的要注意封街時間喔!
04/28 15:33, 7F
文章代碼(AID): #1FceKzW8 (Miao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ceKzW8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