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嬰兒剪髮?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lephant (涓兒的寵物兼馱獸)時間14年前 (2012/05/15 00:3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有一間「寶寶工作室」在頭份市場附近. 銀河路轉銀河二街就可以看到(附近有劉步江命相館). http://0rz.tw/H0Hzx. 我們家一個一歲半,一個剛滿月,就去那邊剪. 感覺還不錯啦,大嬸和藹可親而且會幫忙哄小孩. 不過這東西見仁見智嚕. 我們之前也有去100元剪髮、普通理髮店剪過. 感覺還是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arq ( )時間14年前 (2012/05/14 21: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 竹南哪裡有理髮店可以幫小baby修剪頭髮?. 寶貝現在6個月還坐不穩 會亂動. 請推薦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99.23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