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嬰兒剪髮?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涓兒的寵物兼馱獸)時間14年前 (2012/05/15 00: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tarq ( )》之銘言: : 請問 : 竹南哪裡有理髮店可以幫小baby修剪頭髮? : 寶貝現在6個月還坐不穩 會亂動 : 請推薦 謝謝! 有一間「寶寶工作室」在頭份市場附近 銀河路轉銀河二街就可以看到(附近有劉步江命相館) http://0rz.tw/H0Hzx 我們家一個一歲半,一個剛滿月,就去那邊剪 感覺還不錯啦,大嬸和藹可親而且會幫忙哄小孩 不過這東西見仁見智嚕 我們之前也有去100元剪髮、普通理髮店剪過 感覺還是寶寶工作室好一點,參考看看嚕 ^_^ --

02/25 23:01,
宗師應該和鍵宗設一組獨立出來啊
02/25 23:01

02/25 23:02,
星海也分鍵宗跟氣宗!?
02/25 23: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0.70
文章代碼(AID): #1FiJKSFt (Miao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iJKSFt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