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嬰兒剪髮?
※ 引述《starq ( )》之銘言:
: 請問
: 竹南哪裡有理髮店可以幫小baby修剪頭髮?
: 寶貝現在6個月還坐不穩 會亂動
: 請推薦 謝謝!
有一間「寶寶工作室」在頭份市場附近
銀河路轉銀河二街就可以看到(附近有劉步江命相館)
http://0rz.tw/H0Hzx
我們家一個一歲半,一個剛滿月,就去那邊剪
感覺還不錯啦,大嬸和藹可親而且會幫忙哄小孩
不過這東西見仁見智嚕
我們之前也有去100元剪髮、普通理髮店剪過
感覺還是寶寶工作室好一點,參考看看嚕 ^_^
--
→
02/25 23:01,
02/25 23:01
推
02/25 23:02,
02/25 23: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0.7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