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閒聊] 早知道就不該去苗栗的永X動物醫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pentti (lapentti)時間14年前 (2012/06/17 12: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關於 永X動物醫院,我也來分享一下親身經歷,. 不過是6年前的事了,時日久遠僅供參考。. 那時5月,我得到了一隻3個月大吉娃娃『Q豆』(事後發現其實才2個月),. 很小隻,含頭大約識別證1.7X的長度吧。. 剛到家沒幾天,某晚Q豆吃完泡水的幼犬飼料後,. 突然全身發抖、走路無力三不五時會摔倒,. 趕
(還有256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11→)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KJCCW (功課一大堆)時間14年前 (2012/06/12 11: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晚上六點多我家養的小狗(努弟)被不知從哪來的狗咬傷了,. 當下趕緊送去苗栗永X動物醫院,. (因為印象中那家動物醫院蠻大的,但是之前沒去過,經過這次我後悔了). 到了那邊獸醫只是拿小剪刀剪傷口附近的毛,再拿棉球沾碘酒擦一下傷口,. (儘管傷口像吸管那麼大,他卻沒有缝,說是要讓裡面的血水流出來..
(還有2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