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早知道就不該去苗栗的永X動物醫院...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功課一大堆)時間14年前 (2012/06/12 11:49), 編輯推噓22(22011)
留言33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昨天晚上六點多我家養的小狗(努弟)被不知從哪來的狗咬傷了, 當下趕緊送去苗栗永X動物醫院, (因為印象中那家動物醫院蠻大的,但是之前沒去過,經過這次我後悔了) 到了那邊獸醫只是拿小剪刀剪傷口附近的毛,再拿棉球沾碘酒擦一下傷口, (儘管傷口像吸管那麼大,他卻沒有缝,說是要讓裡面的血水流出來...) 並打針(說是消炎針)就結束了. 我當下有問過醫生骨頭有沒有怎樣,他也只是摸一下努弟的肚子說沒怎樣. 結果回到家後越看越不對勁,牠的背像是駝背的老人很彎曲, 我爸想起附近有一個鄰居專門在養狗,請他來我家看一看, 他來看之後也覺得很不對,趕緊介紹我爸到竹南一家動物醫院看(就是安達), 於是九點多立刻送到竹南看,到那邊醫生用聽診器,還照了X光,用心的程度完全有差 後來才發現腰椎都斷掉了,非常嚴重,而苗栗那位獸醫竟然說沒事!! 於是趕緊清理傷口,打點滴,在那邊觀察一個晚上, 今天或後天就得開刀了,雖然說開完刀牠可能還是好不了,永遠無法走了, 但還是盡全力搶救. 唉...該死的那個苗栗獸醫,真的超爛的,腰椎都斷了還說沒問題! 去他那邊只是看一看,拿碘酒擦一擦,還收納麼貴的錢, 難道只因我家養的不是純種狗就隨便看看嗎? 可惡,氣死我了,真的是很爛的一家動物醫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5.152.37

06/12 12:29, , 1F
連外行人都知道一定要動手術的傷口 那個獸醫竟然說沒事!!!!
06/12 12:29, 1F

06/12 12:33, , 2F
幫高調
06/12 12:33, 2F

06/12 13:29, , 3F
從來不帶家裡的寶貝去那邊看診
06/12 13:29, 3F

06/12 13:36, , 4F
推一下
06/12 13:36, 4F

06/12 16:55, , 5F
基本上都只去建台中學旁邊的博仁找古醫師...我常覺得獸
06/12 16:55, 5F

06/12 16:55, , 6F
醫系第一名畢業跟最後一名畢業都可能會出來開獸醫店難
06/12 16:55, 6F

06/12 16:56, , 7F
保不會誤觸地雷走到最後一名畢業的獸醫店希望你家小狗
06/12 16:56, 7F

06/12 16:56, , 8F
早日康復了!!
06/12 16:56, 8F

06/12 17:09, , 9F
安達的醫生不錯有愛心,收費又便宜,祝你寶貝早日康復.
06/12 17:09, 9F

06/12 20:28, , 10F
我也很推安達
06/12 20:28, 10F

06/12 20:43, , 11F
苗栗請看建成and博仁
06/12 20:43, 11F

06/12 20:43, , 12F
希望努弟早日康復
06/12 20:43, 12F

06/13 12:35, , 13F
推博仁,不會亂收費,對貓狗都好的獸醫~ 很實在!!
06/13 12:35, 13F

06/13 12:51, , 14F
苗栗那家..真的不推~之前有次我家的人問他說有沒有看
06/13 12:51, 14F

06/13 12:53, , 15F
兔子~那邊的人就說要看看...結果真的出事...就說無法看
06/13 12:53, 15F

06/13 12:53, , 16F
把人當白癡耍
06/13 12:53, 16F

06/13 13:45, , 17F
我們家貓咪也都去安達看 收費相當合理 醫生也很親切
06/13 13:45, 17F

06/13 13:51, , 18F
推安達!
06/13 13:51, 18F

06/13 14:47, , 19F
祝努弟早日康復!!
06/13 14:47, 19F

06/13 15:20, , 20F
之前去問打晶片的事也是跟我說現在沒有人在打那個的,我說
06/13 15:20, 20F

06/13 15:20, , 21F
我要打,他居然開價1300,超離譜超爛的
06/13 15:20, 21F

06/13 21:09, , 22F
兔子我都去建成看
06/13 21:09, 22F

06/14 10:06, , 23F
健成也很X,把我家的狗醫死,沒通知,等我們去領回時,才
06/14 10:06, 23F

06/14 10:08, , 24F
說死了,用黑色大塑膠袋包著,還跟我們收手術費用,X的
06/14 10:08, 24F

06/14 11:00, , 25F
推博仁
06/14 11:00, 25F

06/16 16:31, , 26F
安達再一推~~
06/16 16:31, 26F

06/17 00:05, , 27F
我也推博仁~祝努弟早日康復!!
06/17 00:05, 27F

06/17 03:48, , 28F
也推博仁~認識10多年的好醫生,另外我從來不去板上那間
06/17 03:48, 28F

06/18 17:03, , 29F
安達+1推推~
06/18 17:03, 29F

06/20 17:04, , 30F
推博仁 :)
06/20 17:04, 30F

06/23 00:17, , 31F
努弟已經動完手術回到家了,但是狀況一直很不樂觀,下半身
06/23 00:17, 31F

06/23 00:18, , 32F
已經癱瘓了,以後得坐一個輪椅給牠 至少還可以走動一下
06/23 00:18, 32F

06/23 00:18, , 33F
謝謝大家~~
06/23 00:18, 33F
文章代碼(AID): #1Frhmsyo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Frhmsyo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