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美食] 竹南好吃宵夜攤--蘿蔔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carrose (數饅頭)時間14年前 (2012/07/29 20: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吃完,還不錯吃^^. 幫原PO補充一下,他叫"米雅蘿蔔燒". 就是煎蘿蔔糕啦~只是一般的蘿蔔糕都是先蒸過再煎,. 而他們的蘿蔔糕是直接用粉漿去煎,也許是因為太軟的關係吧?很容易在翻面時弄破,. 不過不影響口感。份量還蠻多的,醬料也不錯吃,. 不過等待時間有點長,剛好可以利用時間玩小孩~(大誤XDD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saki105 (misaki)時間14年前 (2012/07/26 13: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晚孕婦我嘴饞想吃烤地瓜. 跟老公去了竹南火車站附近繞了一圈都沒有. 我想應該冬天才有賣烤地瓜吧~(整人阿). 走到民族路靠近頂好那一側想說隨便買個東西好了. 看到一攤路邊攤寫著xx蘿蔔燒,. 全名我忘記了. 看起來蠻好吃的就去點了一份. 老闆還很老實的說,要等一下子喔. 反正我沒事,就說好. 不過
(還有2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