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美食] 竹南好吃宵夜攤--蘿蔔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昨晚孕婦我嘴饞想吃烤地瓜. 跟老公去了竹南火車站附近繞了一圈都沒有. 我想應該冬天才有賣烤地瓜吧~(整人阿). 走到民族路靠近頂好那一側想說隨便買個東西好了. 看到一攤路邊攤寫著xx蘿蔔燒,. 全名我忘記了. 看起來蠻好吃的就去點了一份. 老闆還很老實的說,要等一下子喔. 反正我沒事,就說好. 不過
(還有2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