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美食] 竹南好吃宵夜攤--蘿蔔燒
剛吃完,還不錯吃^^
幫原PO補充一下,他叫"米雅蘿蔔燒"
就是煎蘿蔔糕啦~只是一般的蘿蔔糕都是先蒸過再煎,
而他們的蘿蔔糕是直接用粉漿去煎,也許是因為太軟的關係吧?很容易在翻面時弄破,
不過不影響口感。份量還蠻多的,醬料也不錯吃,
不過等待時間有點長,剛好可以利用時間玩小孩~(大誤XDD)
一份35元,加蛋45元。
※ 引述《misaki105 (misaki)》之銘言:
: 昨晚孕婦我嘴饞想吃烤地瓜
: 跟老公去了竹南火車站附近繞了一圈都沒有
: 我想應該冬天才有賣烤地瓜吧~(整人阿)
: 走到民族路靠近頂好那一側想說隨便買個東西好了
: 看到一攤路邊攤寫著xx蘿蔔燒,
: 全名我忘記了
: 看起來蠻好吃的就去點了一份
: 老闆還很老實的說,要等一下子喔
: 反正我沒事,就說好
: 不過還真的等蠻久的約10~15分鐘
: 美其名像章魚燒的做法
: 不是直接一整片蘿蔔糕去煎的
: 所以時間花比較久
: 老闆很有耐心的將類似麵糊混蘿蔔絲倒入鐵板煎成一大片
: 因為有點久所以跟老闆還有旁邊抱著小孩的老闆娘聊了一下
: 他們原本是在園區上班,
: 因小孩出生沒人帶,所以小倆口就辭職做做小生意
: 不過以他們慢工出細活的速度
: 一份滿滿便當盒的量才賣40
: 覺得他們這樣蠻辛苦的,
: 有去那邊找宵夜吃的話,不妨給他們捧捧場嚐鮮一下
: 結論是口感比蘿蔔糕好吃很多,
: 量也很多,一個人吃不完
: 附的醬料很特別很好吃
: 不過老闆加太多胡椒,有點鹹
: 我下次去買的話會擇醬料不要加胡椒
: 攤名:XX蘿蔔燒 (在民族路近頂好,十元壽司旁邊,很小一攤)
: 價位:$40,加蛋+$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0.21
推
07/29 20:42, , 1F
07/29 20:42, 1F
推
07/30 11:15, , 2F
07/30 11:15, 2F
推
07/30 14:14, , 3F
07/30 14:14, 3F
→
07/30 18:58, , 4F
07/30 18:58, 4F
→
07/31 11:57, , 5F
07/31 11:57, 5F
→
07/31 13:10, , 6F
07/31 13:10, 6F
推
08/08 07:59, , 7F
08/08 07:59,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0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