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美食] 竹南好吃宵夜攤--蘿蔔燒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數饅頭)時間14年前 (2012/07/29 20:08),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剛吃完,還不錯吃^^ 幫原PO補充一下,他叫"米雅蘿蔔燒" 就是煎蘿蔔糕啦~只是一般的蘿蔔糕都是先蒸過再煎, 而他們的蘿蔔糕是直接用粉漿去煎,也許是因為太軟的關係吧?很容易在翻面時弄破, 不過不影響口感。份量還蠻多的,醬料也不錯吃, 不過等待時間有點長,剛好可以利用時間玩小孩~(大誤XDD) 一份35元,加蛋45元。 ※ 引述《misaki105 (misaki)》之銘言: : 昨晚孕婦我嘴饞想吃烤地瓜 : 跟老公去了竹南火車站附近繞了一圈都沒有 : 我想應該冬天才有賣烤地瓜吧~(整人阿) : 走到民族路靠近頂好那一側想說隨便買個東西好了 : 看到一攤路邊攤寫著xx蘿蔔燒, : 全名我忘記了 : 看起來蠻好吃的就去點了一份 : 老闆還很老實的說,要等一下子喔 : 反正我沒事,就說好 : 不過還真的等蠻久的約10~15分鐘 : 美其名像章魚燒的做法 : 不是直接一整片蘿蔔糕去煎的 : 所以時間花比較久 : 老闆很有耐心的將類似麵糊混蘿蔔絲倒入鐵板煎成一大片 : 因為有點久所以跟老闆還有旁邊抱著小孩的老闆娘聊了一下 : 他們原本是在園區上班, : 因小孩出生沒人帶,所以小倆口就辭職做做小生意 : 不過以他們慢工出細活的速度 : 一份滿滿便當盒的量才賣40 : 覺得他們這樣蠻辛苦的, : 有去那邊找宵夜吃的話,不妨給他們捧捧場嚐鮮一下 : 結論是口感比蘿蔔糕好吃很多, : 量也很多,一個人吃不完 : 附的醬料很特別很好吃 : 不過老闆加太多胡椒,有點鹹 : 我下次去買的話會擇醬料不要加胡椒 : 攤名:XX蘿蔔燒 (在民族路近頂好,十元壽司旁邊,很小一攤) : 價位:$40,加蛋+$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0.21

07/29 20:42, , 1F
這間真的不錯吃,推一個...
07/29 20:42, 1F

07/30 11:15, , 2F
口感蠻特別的!真的很難形容!好吃!好吃!
07/30 11:15, 2F

07/30 14:14, , 3F
謝謝e大的指正~我記錯價錢,孕婦真的有變笨 :P
07/30 14:14, 3F

07/30 18:58, , 4F
可素食嗎? (奶蛋可接受)
07/30 18:58, 4F

07/31 11:57, , 5F
記得攤位有寫素食可以喔~
07/31 11:57, 5F

07/31 13:10, , 6F
可以素食喔~好像是醬料不一樣,你可以問問老闆。
07/31 13:10, 6F

08/08 07:59, , 7F
醬料是葷的,如果是素食的會換成醬油膏!
08/08 07:59, 7F
文章代碼(AID): #1G5IUn_U (Miao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5IUn_U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