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竹南頭份有客運到台中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perModel (蝴蝶美型,全新進化!)時間14年前 (2012/08/30 21: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就是苗栗縣詭異的地方,曾經創下客運臺北到新竹與. 臺北到臺中都八十元,而臺北到苗栗卻要一百四十元,. 那時還能在金典樓下等客運到苗栗,而今卻只剩電聯車!. 只可惜沒有熱心公益的人,跳出來學陳水扁市長任內,. 喊出馬特拉不拉,我們自己拉的魄力,只能期待這條路權. 下回有好心業者經營了!. --.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ndycute0 (寧靜..)時間14年前 (2012/08/29 11: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油電雙漲,無論如何都想省荷包,. 想請問頭份竹南這裡有客運開往台中的嗎?. 國光客運只到台北... 找好久好像都沒有到台中的客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68.3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