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竹南頭份有客運到台中嗎?
※ 引述《candycute0 (寧靜..)》之銘言:
: 油電雙漲,無論如何都想省荷包,
: 想請問頭份竹南這裡有客運開往台中的嗎?
: 國光客運只到台北..
: 找好久好像都沒有到台中的客運...
這就是苗栗縣詭異的地方,曾經創下客運臺北到新竹與
臺北到臺中都八十元,而臺北到苗栗卻要一百四十元,
那時還能在金典樓下等客運到苗栗,而今卻只剩電聯車!
只可惜沒有熱心公益的人,跳出來學陳水扁市長任內,
喊出馬特拉不拉,我們自己拉的魄力,只能期待這條路權
下回有好心業者經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39.24
→
08/30 23:14, , 1F
08/30 23:1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