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竹南頭份有客運到台中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蝴蝶美型,全新進化!)時間14年前 (2012/08/30 21:5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andycute0 (寧靜..)》之銘言: : 油電雙漲,無論如何都想省荷包, : 想請問頭份竹南這裡有客運開往台中的嗎? : 國光客運只到台北.. : 找好久好像都沒有到台中的客運... 這就是苗栗縣詭異的地方,曾經創下客運臺北到新竹與 臺北到臺中都八十元,而臺北到苗栗卻要一百四十元, 那時還能在金典樓下等客運到苗栗,而今卻只剩電聯車! 只可惜沒有熱心公益的人,跳出來學陳水扁市長任內, 喊出馬特拉不拉,我們自己拉的魄力,只能期待這條路權 下回有好心業者經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39.24

08/30 23:14, , 1F
市場競爭與規模經濟,查清楚之後你其實可以不用發這文
08/30 23:14, 1F
文章代碼(AID): #1GFt7IhF (Miao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t7IhF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