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竹南頭份便宜好吃的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9→)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bc558822 (狗咬屁)時間14年前 (2012/09/05 11: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不才只大約知道頭份地區的小吃. 頂好對面小籠包. 頂好對面往左走大約100公尺7-11旁的小籠包. 黃昏市場炸物攤主打便宜. 黃昏市場外圍有家賣小籠包的好吃但稍貴1顆12元,且份量小. 黃昏市場旁馬路走進會見一家麵店雖然用餐環境不太好但好吃便宜量大(對面是賣海鮮). 斗煥坪水餃館只推薦蔥油餅一張
(還有200個字)

推噓8(8推 0噓 6→)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glytrue (true)時間14年前 (2012/09/05 10: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在新竹待過一陣子. 很多人說新竹東西貴又不好吃. 不過就算這樣 還是找的到三餐會常去光顧的店. 但是回到竹南後. 常常街上繞好幾圈 最後轉進麥當勞.... 想找便宜又好吃的店好像找不到. 便宜的是有 像是小牛車. 不過菜色好像幾乎都是一樣. 吃起來感覺也很普通 只是吃粗飽.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三餐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