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南頭份便宜好吃的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true)時間14年前 (2012/09/05 10:24),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之前在新竹待過一陣子 很多人說新竹東西貴又不好吃 不過就算這樣 還是找的到三餐會常去光顧的店 但是回到竹南後 常常街上繞好幾圈 最後轉進麥當勞... 想找便宜又好吃的店好像找不到 便宜的是有 像是小牛車 不過菜色好像幾乎都是一樣 吃起來感覺也很普通 只是吃粗飽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三餐會想常去吃的店 (100內或一百出頭都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22.239

09/05 12:30, , 1F
我覺得竹南頂好隔壁或是前面的餐車都還不錯吃喔~可以吃
09/05 12:30, 1F

09/05 12:31, , 2F
看看喔~
09/05 12:31, 2F

09/05 12:42, , 3F
背對火車站右手邊第一條路走到底有一間老店可以試試看
09/05 12:42, 3F

09/05 15:44, , 4F
推薦竹南頂好隔壁的金帝牛排點蝦仁炒飯+牛排=110元
09/05 15:44, 4F

09/05 15:46, , 5F
竹南火車站背對右手邊走到底 玉素快餐店推雞腿飯和雞排飯
09/05 15:46, 5F

09/05 15:52, , 6F
滋多屋 在環市路加油站對面,算是高檔便當店吧
09/05 15:52, 6F

09/05 15:52, , 7F
博愛公園旁邊有加牛肉麵滿便宜的 60元量就滿多的
09/05 15:52, 7F

09/05 16:31, , 8F
長春牛肉麵的肉絲炒飯50元 酸菜加在炒飯很好吃還有紅茶喝
09/05 16:31, 8F

09/05 18:27, , 9F
光復路COCO飲料店對面的巷子(旁邊是停車場)的義大利麵..
09/05 18:27, 9F

09/05 19:53, , 10F
日益便當
09/05 19:53, 10F

09/06 10:10, , 11F
喜歡焗烤嗎?竹南分局附近有間吉司多 料多又好吃
09/06 10:10, 11F

09/07 02:29, , 12F
推玉素,以前叫玉山,排骨超棒
09/07 02:29, 12F

09/07 23:19, , 13F
不推滋多屋,有低消,不想吃卻勉強要叫小菜湊低消= =
09/07 23:19, 13F

09/07 23:22, , 14F
光復路靠近山佳國小的"國光麵食館"便宜大碗,種類也多
09/07 23:22, 14F
文章代碼(AID): #1GHhVaIJ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HhVaIJ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