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討論] 苗栗的第一志願??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beraper (科比強暴犯)時間13年前 (2012/09/30 22: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建台不好嗎. 不一定要去竹中竹女阿. 建台向來的成績也都不錯. 當年許多同學說好留在建台拼. 也是不少人考上醫科考上台清交.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16.165.

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lsom (安逸小鎮)時間13年前 (2012/09/30 17: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新竹與苗栗長久以來高中聯招都屬同一區,而竹中與竹女為傳統名校. 也是不爭的事實。以我本身而言當初的志願序是:竹中 竹北 竹東. 竹南 苗中 關西。在選填志願的時候竹中沒填到就選擇交通方便又離. 家近的學校並非竹北高中。而在苗栗地區常常都聽得到有人在比較你. 所說的兩間學校,我個人認為差不多,自己喜歡
(還有5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19→)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bbiechu (abbiechu)時間13年前 (2012/09/30 16: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竹苗考區的第一志願是竹中竹女. 那如果是苗栗境內呢. 以前念竹南的時候,班上的同學幾乎都是竹南頭份人. 我國中同學說他唸苗中班上幾乎很少竹南頭份人. 這兩學校的風氣差很多嗎. 我只知道南中的人比較愛玩但其實很多 人頭腦都很好懶惰而已.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