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苗栗的第一志願??
建台不好嗎
不一定要去竹中竹女阿
建台向來的成績也都不錯
當年許多同學說好留在建台拼
也是不少人考上醫科考上台清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16.165
→
09/30 23:10, , 1F
09/30 23:10, 1F
推
09/30 23:30, , 2F
09/30 23:30, 2F
→
10/01 01:25, , 3F
10/01 01:25, 3F
→
10/01 08:39, , 4F
10/01 08:39, 4F
推
10/01 13:59, , 5F
10/01 13:59, 5F
推
10/01 14:54, , 6F
10/01 14:54, 6F
推
10/02 00:31, , 7F
10/02 00:31, 7F
推
10/02 20:40, , 8F
10/02 20:40, 8F
→
10/02 20:41, , 9F
10/02 20:41, 9F
→
10/03 00:16, , 10F
10/03 00:16, 10F
→
10/03 06:13, , 11F
10/03 06:13, 11F
→
10/03 06:16, , 12F
10/03 06:16, 12F
推
10/07 16:46, , 13F
10/07 16:46,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