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苗栗的第一志願??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科比強暴犯)時間13年前 (2012/09/30 22:43),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建台不好嗎 不一定要去竹中竹女阿 建台向來的成績也都不錯 當年許多同學說好留在建台拼 也是不少人考上醫科考上台清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16.165

09/30 23:10, , 1F
強暴犯也是嗎
09/30 23:10, 1F

09/30 23:30, , 2F
大部分都是國中部直升上去 比較少人會設定為第一志願
09/30 23:30, 2F

10/01 01:25, , 3F
建台私立學費比較貴........風氣也不一樣..........
10/01 01:25, 3F

10/01 08:39, , 4F
建台啊……呵呵
10/01 08:39, 4F

10/01 13:59, , 5F
獎學金要高吧?不然沒啥吸引力
10/01 13:59, 5F

10/01 14:54, , 6F
呵媽小
10/01 14:54, 6F

10/02 00:31, , 7F
私立學費貴啊
10/02 00:31, 7F

10/02 20:40, , 8F
大家怎麼都忘記國立苑裡高中 分數不是比竹南高中及苗栗
10/02 20:40, 8F

10/02 20:41, , 9F
高中還高嗎? 還是他位置是苗栗最下面 靠近台中的關係
10/02 20:41, 9F

10/03 00:16, , 10F
XDD
10/03 00:16, 10F

10/03 06:13, , 11F
國苑今年分數爆低.......
10/03 06:13, 11F

10/03 06:16, , 12F
建台最近也弱化了.....
10/03 06:16, 12F

10/07 16:46, , 13F
分數降低也比苗中南中高分,因為吸收台中學生
10/07 16:46, 13F
文章代碼(AID): #1GQ5fyDP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Q5fyDP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