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請問頭份的房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9→)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bjou (staphane)時間13年前 (2012/10/05 07:33),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我約一年前在頭份買大樓. 以下是我的經驗談. 頭份的大樓基本上賣相都不好.買家較少.. (頭份人喜歡透天). 大部分大樓約是15年以前蓋的. 基本上這類中古屋. 每坪5萬還買的到. 每坪6萬已經太多. 有興趣可以站內問我.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

推噓12(12推 0噓 23→)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hiteadam (跟著音樂去旅行)時間13年前 (2012/10/03 21:29),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原po有考慮在苗栗買房. 但苗栗市和竹南都滿貴的. 於是有在考慮頭份. 在某個仲介網站有看到似乎還不錯的物件. 但因為對頭份很不熟,所以想要上來問問大家. 以下兩個物件 哪一個生活機能比較好?感謝. 苗栗縣頭份鎮銀河路 好運美廈. http://buy.sinyi.com.tw/buy-item.p
(還有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