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頭份的房子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staphane)時間13年前 (2012/10/05 07:33),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約一年前在頭份買大樓 以下是我的經驗談 頭份的大樓基本上賣相都不好.買家較少. (頭份人喜歡透天) 大部分大樓約是15年以前蓋的 基本上這類中古屋 每坪5萬還買的到 每坪6萬已經太多 有興趣可以站內問我 ※ 引述《whiteadam (跟著音樂去旅行)》之銘言: : 原po有考慮在苗栗買房 : 但苗栗市和竹南都滿貴的 : 於是有在考慮頭份 : 在某個仲介網站有看到似乎還不錯的物件 : 但因為對頭份很不熟,所以想要上來問問大家 : 以下兩個物件 哪一個生活機能比較好?感謝 : 苗栗縣頭份鎮銀河路 好運美廈 : http://buy.sinyi.com.tw/buy-item.php/DS03633 : 優點:屋齡較新,離頭份鎮公所和戶政事務所 都算滿近 : 離大潤發也算近 : 缺點:離高速公路近,可能比較吵? : 此大樓有小坪數的套房 出入份子較為複雜? : 好像沒有管理員耶 : 苗栗縣頭份鎮中華路 豪旺優質華廈 : http://buy.sinyi.com.tw/buy-item.php/DS04536 : 優點:近農會 近早市 近銀行 : 缺點:屋齡較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4.207.164

10/05 08:48, , 1F
大樓一坪5萬,好便宜!!
10/05 08:48, 1F

10/05 09:09, , 2F
頭份舊透天 350萬就有 好一點的 500-600, 只要不要去買無良
10/05 09:09, 2F

10/05 09:09, , 3F
狗官新蓋的透天, 根本沒有人會去買舊大樓, 份子很雜...
10/05 09:09, 3F

10/05 09:10, , 4F
狗官蓋的一間都要一千萬以上了...
10/05 09:10, 4F

10/05 11:56, , 5F
每坪5萬..這是沒有電梯的價格吧!
10/05 11:56, 5F

10/05 12:17, , 6F
可是2f 350萬買到的透天 地點都很偏遠?????
10/05 12:17, 6F

10/05 12:20, , 7F
還有一個小問題 請問透天需要擔心小偷嗎
10/05 12:20, 7F

10/05 12:24, , 8F
透天當然需要擔心小偷,我以前在新竹市租屋,3天被偷兩次
10/05 12:24, 8F

10/05 12:32, , 9F
那請問透天要怎麼防範小偷 裝鐵窗有用?
10/05 12:32, 9F

10/05 14:31, , 10F
250萬還要求甚麼呢? 大概要到斗煥坪那邊才有囉...
10/05 14:31, 10F

10/05 14:31, , 11F
3
10/05 14:31, 11F

10/05 20:13, , 12F
塊陶阿
10/05 20:13, 12F

10/06 02:17, , 13F
老大樓還要注意公共空間有沒有被921影響
10/06 02:17, 13F

10/06 02:47, , 14F
在頭份買超過千萬的或將近千萬的房子 就等著以後面臨價下坡
10/06 02:47, 14F

10/06 02:49, , 15F
沒有那價值 全是喊出來等潘仔來端盤的 多實際去看 三不五時
10/06 02:49, 15F

10/06 02:50, , 16F
假日 晚上 下雨更好 看久了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10/06 02:50, 16F

10/07 19:11, , 17F
如果在意保值的話 頭份大樓是悲劇
10/07 19:11, 17F
文章代碼(AID): #1GRXpDkh (Miao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GRXpDk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