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深夜如何到竹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7→)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llsptt (青菜)時間13年前 (2012/10/05 14: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抱歉我沒講清楚~~. 我下班十點是在台南下班,趕的到最晚的高鐵到台中~~. 但到了台中後,就不知道怎麼辦了~"~ 因為沒大眾交通工具~. 除了計程車就是了~~. 想知道台中有沒有深夜開車的公車站~~.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74.23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llsptt (青菜)時間13年前 (2012/10/04 04: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標題怪怪的~~因為我想不到更好的詞~"~. 由於我下班是晚上十點. 若是搭最晚班的高鐵到台中. 已經沒有車可以到竹南了,. 由於對中部的交通資訊不熟. 不知道可否有人知曉 若晚上12點到了台中高鐵新烏日. 除了搭計程車可以到竹南外,是否有其他方法!?. 先謝謝您的回答~~時間是21號晚上11:5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