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深夜如何到竹南~~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青菜)時間13年前 (2012/10/05 14:50),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抱歉我沒講清楚~~ 我下班十點是在台南下班,趕的到最晚的高鐵到台中~~ 但到了台中後,就不知道怎麼辦了~"~ 因為沒大眾交通工具~ 除了計程車就是了~~ 想知道台中有沒有深夜開車的公車站~~ ※ 引述《billsptt (青菜)》之銘言: : 這標題怪怪的~~因為我想不到更好的詞~"~ : 由於我下班是晚上十點 : 若是搭最晚班的高鐵到台中 : 已經沒有車可以到竹南了, : 由於對中部的交通資訊不熟 : 不知道可否有人知曉 若晚上12點到了台中高鐵新烏日 : 除了搭計程車可以到竹南外,是否有其他方法!? : 先謝謝您的回答~~時間是21號晚上11:59分到台中高鐵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74.237

10/05 14:56, , 1F
找共乘試看看
10/05 14:56, 1F

10/05 16:51, , 2F
我只知道"空軍一號"...
10/05 16:51, 2F

10/05 17:00, , 3F
之前雙十連假搭上空軍一號讓我有種大陸春運的感覺...
10/05 17:00, 3F

10/05 17:30, , 4F
哈~~野雞車沒辦法~~不過安全性真的很無言
10/05 17:30, 4F

10/05 18:18, , 5F
台中沒有任何國道客運可直達竹南或頭份,只能靠台鐵了
10/05 18:18, 5F

10/05 21:20, , 6F
高鐵搭到竹北再搭計程車應該比從台中搭還便宜吧!
10/05 21:20, 6F

10/05 22:41, , 7F
台鐵凌晨一點就有班車了吧 (我搭過...)
10/05 22:41, 7F

10/05 22:46, , 8F
我剛查了台鐵 高鐵的時刻表 無解 只能看有沒那種
10/05 22:46, 8F

10/05 22:47, , 9F
台南開到台北的巴士 沿路交流道可以放人的那種
10/05 22:47, 9F

10/06 02:14, , 10F
竹北比較近吧
10/06 02:14, 10F

10/06 22:19, , 11F
yokoyah說的就是我說的空軍一號~俗稱野雞車~~
10/06 22:19, 11F

10/06 22:51, , 12F
如果不是有急事趕回家真的建議你22號一早坐早上的車
10/06 22:51, 12F

10/06 22:52, , 13F
不然第二選擇是莒光526車次台南發車是凌晨12點20到竹南
10/06 22:52, 13F

10/06 22:54, , 14F
04:06!車上睡覺看你能不能接受了!坐高鐵到台中或新竹
10/06 22:54, 14F

10/06 22:56, , 15F
可以說都沒有其他客運能幫你了!只有小黃= =
10/06 22:56, 15F

10/06 23:00, , 16F
共乘版也是個好選擇~找看有沒有人剛好北上~國道1號頭份
10/06 23:00, 16F

10/06 23:01, , 17F
放你下來!國3的竹南交流道太荒涼了~除非有人能來接你
10/06 23:01, 17F
文章代碼(AID): #1GReCpGz (Miao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GReCpGz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