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煙火交通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swall (keep paces)時間13年前 (2012/10/10 13: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查了一下 因為不熟苗栗想請問一下. 感覺地圖從香格里拉走過去會場比豐富車站還近. 不過好像沒人寫這條路徑. 請問是有什麼問題嗎?. 謝謝. 另外如果四點才要從新竹出發. 請問有推建是坐車好還是開車呢.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

推噓5(5推 0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ru時間13年前 (2012/10/10 00: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明天要去看煙火了0.0. 請幫忙看一下怎樣比較好. 1.開車到苗栗火車站搭接駁車. 2.開車到後龍火車站搭接駁車. 3.坐火車到豐富火車走路進去 (這邊有人說要走10分鐘有人說要走20~30分鐘). 4.直接開車到會場(三人). 現在卡著兩個問題...究竟要塞車塞到爆 還是排接駁車排到天荒地老(+走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