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煙火交通問題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10/10 00:31),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明天要去看煙火了0.0 請幫忙看一下怎樣比較好 1.開車到苗栗火車站搭接駁車 2.開車到後龍火車站搭接駁車 3.坐火車到豐富火車走路進去 (這邊有人說要走10分鐘有人說要走20~30分鐘) 4.直接開車到會場(三人) 現在卡著兩個問題...究竟要塞車塞到爆 還是排接駁車排到天荒地老(+走路) 請各位幫忙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3.51 ※ 編輯: daru 來自: 112.104.143.51 (10/10 00:34)

10/10 00:35, , 1F
看你幾點到囉 感覺4,5點就會開始微塞了 但塞車至少接駁車還
10/10 00:35, 1F

10/10 00:36, , 2F
可以進入管制區
10/10 00:36, 2F

10/10 00:37, , 3F
如果太晚到第三個是最好的選擇 但祈禱車站也不要被塞住
10/10 00:37, 3F

10/10 00:38, , 4F
我們應該3.4點就會過去了 現在是在煩惱散場的交通
10/10 00:38, 4F

10/10 00:38, , 5F
不知道散場時接駁車疏散的快嗎><
10/10 00:38, 5F

10/10 00:41, , 6F
第三最快,不用塞車,不用等接駁車,人家塞車的時間,你就
10/10 00:41, 6F

10/10 00:41, , 7F
走到火車站了
10/10 00:41, 7F

10/10 00:41, , 8F
接駁車疏散時間還是要看明天會不會有太多客車湧入 畢竟路不
10/10 00:41, 8F

10/10 00:42, , 9F
會變多 最保險還是走路到車站 或許車站也很多人 但至少擠上
10/10 00:42, 9F

10/10 00:42, , 10F
火車 可以載你去停車的地方
10/10 00:42, 10F

10/10 00:48, , 11F
嗯嗯 謝謝樓上兩位!!
10/10 00:48, 11F

10/10 08:50, , 12F
接駁車就算不塞你也是要排隊,所以走路是最保險的
10/10 08:50, 12F

10/10 10:46, , 13F
今天下午三點開始交通管制
10/10 10:46, 13F

10/10 11:51, , 14F
交管後機車也不能進嗎?
10/10 11:51, 14F

10/10 15:21, , 15F
請問交管後a1~a4停車場還能進嗎
10/10 15:21, 15F
文章代碼(AID): #1GT55bky (Miao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T55bky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