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竹南 污水處理管線鋪設同意書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wn0598 (dawn0598)時間13年前 (2013/01/11 00: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來補充後續. 如果鄉民家中有遇到同樣狀況可以參考. 目前縣府推動公共汙水管線工程. 就是以後家中污水不用再經過化糞池. 化糞池沉澱後的廢水也不用再排放到水溝. 直接就接到公共汙水管統一處理. 所以說以後蓋房子就不用有化糞池. 衛生上的確是比較好的. 也可以省卻多年(我家是10年一次)要抽一次水肥的
(還有69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tww (k9232023)時間13年前 (2012/10/24 21: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通常家中的化糞池都埋設於地板下方. 有些埋設於基地面鄰主要排水的戶外空地庭院. 有些是直接埋放至於建築物室內下方的基礎部分. 化糞池通常由好幾個槽體層層相連. 基本一定有個入水口一個出水口. 入水口就是往前接到馬桶排放的排泄物. 經過層層沉澱過濾﹝詳細構造請自行google﹞. 再把比較起來稍微乾淨
(還有43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b2132 (GB)時間13年前 (2012/10/24 19: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收到一份「污水處理管線鋪設同意書」,管線鋪設不是地方建設,即然是地方建設為何需要簽署這份同意書,關於這方面比較不熟悉,想請教這份同意書是否一定要繳交呢?. 若需繳交,當中有一個選項「現有化糞池是否拆除」,都有統一處理污水了,應該是勾選拆除沒錯吧,在請先進不吝解惑了。. --. Sent from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