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南 污水處理管線鋪設同意書
最近收到一份「污水處理管線鋪設同意書」,管線鋪設不是地方建設,即然是地方建設為何需要簽署這份同意書,關於這方面比較不熟悉,想請教這份同意書是否一定要繳交呢?
若需繳交,當中有一個選項「現有化糞池是否拆除」,都有統一處理污水了,應該是勾選拆除沒錯吧,在請先進不吝解惑了。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4.23.8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