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南 污水處理管線鋪設同意書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GB)時間13年前 (2012/10/24 19: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最近收到一份「污水處理管線鋪設同意書」,管線鋪設不是地方建設,即然是地方建設為何需要簽署這份同意書,關於這方面比較不熟悉,想請教這份同意書是否一定要繳交呢? 若需繳交,當中有一個選項「現有化糞池是否拆除」,都有統一處理污水了,應該是勾選拆除沒錯吧,在請先進不吝解惑了。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4.23.82
文章代碼(AID): #1GXzH1MN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XzH1MN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