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有特色的早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yuSenMing ( )時間13年前 (2012/11/11 23: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也想順便問一下,. 苗栗市這邊有麥味登、萬家鄉、還是拉亞漢堡這三家早餐店嗎??. 因為一般美而美跟中式早餐有點吃不慣@@". ps:有苗栗想打桌球可以找我XD. --. 我的興趣是慢跑. 因為我跑的很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

推噓11(11推 0噓 14→)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iesmars (Mars)時間13年前 (2012/11/11 22: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想問一下. 苗栗有 有特色 的早餐嗎??. 因為跟朋友們計畫玩東部 我們人在台中. 而原本要走南邊繞去 第一天早餐在嘉義吃微笑火雞肉飯(超有特色的!). 而後來改往北邊繞去. 所以想問一下苗栗有非吃不可或很有特色可當早餐的食物嗎??. 感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