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特色的早餐??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2/11/11 23:52),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也想順便問一下, 苗栗市這邊有麥味登、萬家鄉、還是拉亞漢堡這三家早餐店嗎?? 因為一般美而美跟中式早餐有點吃不慣@@" ps:有苗栗想打桌球可以找我XD -- 我的興趣是慢跑 因為我跑的很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1.63

11/12 00:04, , 1F
你興趣是慢跑 為何找人打桌球XDD
11/12 00:04, 1F

11/12 01:17, , 2F
麥味登和拉亞都有
11/12 01:17, 2F

11/12 08:53, , 3F
11/12 08:53, 3F

11/12 08:54, , 4F
11/12 08:54, 4F

11/12 13:54, , 5F
面對文化中心表演堂右側有宏爺漢堡
11/12 13:54, 5F

11/12 23:06, , 6F
建台中學對面的番茄村不錯
11/12 23:06, 6F

11/12 23:45, , 7F
苗中對面拉亞不知道為什麼 吃起來就是感覺比其他家好
11/12 23:45, 7F

11/15 03:28, , 8F
中正路跟至公路路口 "布朗先生早午餐" 有特色的自有品牌
11/15 03:28, 8F

11/15 03:29, , 9F
11/15 03:29, 9F

11/15 03:30, , 10F
文章代碼(AID): #1GdydNP8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dydNP8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