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閒聊] 很驕傲的跟人說自己是苗栗人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講到這個,專業的營建領域來說說話. 徐在過去的2008~2012,只要我經手的苗栗公共工程有啟用典禮. 當然,阿鴻一定是先致詞的,後面就都是徐. 林久翔都未必這麼勤奮. 然後2011年的時候,苗栗當然還在大興土木蓋一堆公共工程. 那時候,隔壁的新竹就發生縣庫虧空的事情. 一堆施工的廠商由於無法評估能
(還有503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各位鄉親好,. 小弟是銅鑼人,在這邊要閒聊一下,. 打小就一直以苗栗驕傲,. 不知道其他鄉親是怎麼想的,. 退伍後出社會到外面現在打拼,. 一路看了苗栗的發展,. 也許苗栗真的有因此比過去好?. 但進步的幅度實在是太小,. 政府官員的事件、老百姓的農地事件、還有很多也許還沒被發現的事件,.
(還有121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