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閒聊] 很驕傲的跟人說自己是苗栗人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9推 8噓 49→)留言7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ding7 (sading7)時間11年前 (2015/04/23 20:11),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苗栗人就是犯賤啊,不好意思我就是這麼直. 苗栗人選舉就愛投國民黨和受國民黨控制的無黨籍. 誰都知道無黨籍在議會投票方面是跟隨國民黨. 因為國民黨有錢,買的起. 搞到現在破產要樽節連公務員加班費都發不出來. 苗栗人是不是該問問縣長亂搞,議員為什麼沒有監督?. 可是看到現在苗栗人好像仍沒有一點點反省麻.
(還有25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songyy (捍衛苗栗中年)時間11年前 (2015/04/22 00:3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感謝soulgel大大提出自己的寶貴意見,但我想不必要針對人,對事即可。. 關於我哭哭的的事情,那確實是情緒,可說文章是發洩而非解決問題,我想偏頗了。. 首先負債結構,因為我們都沒辦法實際取得很多第一手資料,. 但是以小弟不才曾經協助華隆案、大埔案、後龍反殯葬園區的抗爭或活動的經驗,. 負債應該是下
(還有1194個字)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ulgel (挖洗獨孤真ㄟ)時間11年前 (2015/04/21 23: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你再哭啥 像我是覺得喔 你也未免太玻璃心了. 如果你是因為八卦版的文章而哭 那也未免太可笑了. 身邊有些人其實很喜歡藉由八卦版 酸酸酸 然後看當事人惱羞成怒. 來發洩自己的壓力 告訴你 有時候認真你就輸了. 當然有些公共議題是要認真討論沒錯 可是喔. 其實很多文章看來 根本就是存在"發洩"
(還有83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una (半夜還有蟬鳴)時間11年前 (2015/04/21 15: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身份證是K開頭的,念苗栗的小學、中學、高中,到了大學研究所當兵離開了這裏!八年前回來工作、節婚、生子,看著一塊塊消失的田地,換來一棟棟很貴卻沒什麼人住的房子?我開始納悶怎麼了... 我長大的地方怎麼了!長年住在這裏的國中同學告訴我,我們的縣長建設了這裡所以房地產蓬勃發展,我問他那怎麼都沒有人住而
(還有189個字)

推噓40(43推 3噓 30→)留言7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songyy (捍衛苗栗中年)時間11年前 (2015/04/21 12:0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臺灣大多是都是結果論、看表象,. 而網路世界的群眾很習慣所有的狀況混在一起很武斷的講出自己的判斷後,. 因為他們想獲得的是掌聲、認同,或者證明自己的判斷力比其他人強。. 但這都無助於解決苗栗問題,而苗栗問題是臺灣問題!. 在這個時間點,別縣市污辱和酸苗栗人很正常,. 因為他們對苗栗的印象只有苗栗負債
(還有21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