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新聞] 苗栗3月營養午餐僅9.38元 吳宜臻:說好每餐32元呢?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5→)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ci01 (一窮二白)時間11年前 (2015/05/13 16:22), 11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大大的說明想確認一下. 鍵盤小魯偶爾也會做核銷跟縣府申請錢. 確實是二月支付一月的錢,不過一月實際總花費數字就是擺在那. 只是二月才提撥。. 民代說一月份營養午餐總支出11,798,162,. 這數字應該一定是所有學校二月算完一月的午餐費後提報給縣府的金額吧?. 這邊想請大大解惑. 假設依照
(還有381個字)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we0710時間11年前 (2015/05/13 15: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看倌在上文中還看不出端倪嗎?. 看來我太高估酸酸的水準. 我只好費點心親自來點出這位民代提出數字的盲點了. Kkc大我們要來算數學+推理了,別錯過啊我算給您聽. 前文已敘明,各校午餐費是下個月初核算本月的支出費用. 所以本年1月的午餐費,各校是2月才會提報縣府支付. 以此類推2月的午餐費,各校是
(還有345個字)

推噓9(10推 1噓 2→)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we0710時間11年前 (2015/05/13 10: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校午餐招標通常是去年暑假招標後,簽訂合約執行一年,. 合約裡的菜色、校方要求供應水果鮮奶幾次、. 食材驗收標準、付款程序等等,均有合約規範。. 這位民代假設的前提是預算被挪用導致午餐菜色不佳. 沒說錯吧?. 為什麼我說是假議題,假借用午餐問題與縣府財政不佳作連結. 根本風馬牛不相及. 為什麼我這麼
(還有381個字)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nbbon (邦邦)時間11年前 (2015/05/13 02: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唉~~ 看了新聞網頁上附的 FB 文章. 只能說: 吳立委, 幫你管理 FB 寫這篇文章的助理該換掉囉!!. 不要告訴我是吳立委自己寫的. 我真的很難相信一個律師會寫出這麼沒有邏輯思考的文章!. 根據文章所提出的數字, 可以說明的是. 苗栗縣政府有為每位學生編列了足夠的預算!. 至於每月應該支出 3
(還有418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4→)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songyy (捍衛苗栗中年)時間11年前 (2015/05/12 22:5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以一個苗栗人的身份感謝其它縣市的人來幫我們除弊,我是真的非常真心感謝的!. 在大埔事件、華隆自救會、苑裡反瘋車、崎頂自救會、後龍反殯葬園區等自救會,. 我看到以外地人為主的協助者不斷付出自己的心神來關心苗栗的地方事,. 正因為如此我才開始參與各式各樣的社會運動!. 作為一個知恥的苗栗人,我要感謝蠻
(還有1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