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苗栗該發展甚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12→)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restsea722 (森林海)時間11年前 (2015/07/11 16: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割地賠款,竹南、頭份賣給新竹. 反正竹南、頭份鄉親也大多在新竹活動. 門牌換新竹,房價漲三成. 我看大部份鄉親也高喊~我願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66.231. 文章網址: htt

推噓30(30推 0噓 31→)留言6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pplegg (貧困蛋)時間11年前 (2015/07/11 08: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苗栗目前是最ccr的縣吧. 但外國藝人撈一票就走. 劉下滿滿的回憶跟空空的口袋. 縣內要提高歲收應該發展甚麼勒. 多少招一些工廠應該不錯.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68.96.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