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苗栗該發展甚麼
※ 引述《applegg (貧困蛋)》之銘言:
: 苗栗目前是最ccr的縣吧
: 但外國藝人撈一票就走
: 劉下滿滿的回憶跟空空的口袋
: 縣內要提高歲收應該發展甚麼勒
: 多少招一些工廠應該不錯
割地賠款,竹南、頭份賣給新竹
反正竹南、頭份鄉親也大多在新竹活動
門牌換新竹,房價漲三成
我看大部份鄉親也高喊~我願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66.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6602886.A.FE8.html
推
07/11 16:23, , 1F
07/11 16:23, 1F
→
07/11 16:39, , 2F
07/11 16:39, 2F
推
07/11 16:45, , 3F
07/11 16:45, 3F
推
07/11 17:02, , 4F
07/11 17:02, 4F
→
07/11 17:02, , 5F
07/11 17:02, 5F
推
07/11 17:03, , 6F
07/11 17:03, 6F
→
07/11 17:03, , 7F
07/11 17:03, 7F
推
07/11 18:17, , 8F
07/11 18:17, 8F
推
07/11 18:35, , 9F
07/11 18:35, 9F
→
07/11 18:36, , 10F
07/11 18:36, 10F
→
07/11 20:01, , 11F
07/11 20:01, 11F
→
07/11 20:04, , 12F
07/11 20:04, 12F
推
07/11 20:50, , 13F
07/11 20:50, 13F
→
07/11 22:36, , 14F
07/11 22:36, 14F
→
07/11 23:07, , 15F
07/11 23:07, 15F
推
07/12 01:17, , 16F
07/12 01:17, 16F
→
07/12 23:14, , 17F
07/12 23:14, 17F
推
07/13 01:55, , 18F
07/13 01:55, 18F
→
07/13 01:56, , 19F
07/13 01:56, 19F
推
07/13 08:15, , 20F
07/13 08:15, 20F
推
07/13 21:42, , 21F
07/13 21:42, 21F
→
07/13 21:42, , 22F
07/13 21:42, 22F
→
07/14 00:36, , 23F
07/14 00:36, 2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