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討論] 為何大家看衰苗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3→)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dsmom (yes)時間11年前 (2015/07/13 12:13),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抱歉我的回應跟原文沒什麼關係. 只是看到這標題,又看到其他論壇的討論及新聞, 忍不住回應一下. BBH上看到一個即將搬到頭份的媽媽,. 擔心苗栗沒錢影響到學校的教育品質.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6&sID=4534534&_l
(還有114個字)

推噓26(31推 5噓 65→)留言10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rdan621 (bonbon)時間11年前 (2015/07/13 00:26),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苗栗人能做的事很多. 大埔事件 華隆關廠案 石虎保育. 這些都是苗栗人可以聲援的. 但卻是外縣市的人幫忙居多. 這就是為何大家會看衰苗栗人的原因. 不要再說苗栗的政商關係複雜當藉口了. 柯P剛參選的時候 有人看好他嗎. 有人想過太陽花學運可以撐23天嗎?. 想改變苗栗有很多方法 像網路的功能.
(還有1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