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何大家看衰苗栗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bonbon)時間11年前 (2015/07/13 00:26), 11年前編輯推噓26(31565)
留言10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其實苗栗人能做的事很多 大埔事件 華隆關廠案 石虎保育 這些都是苗栗人可以聲援的 但卻是外縣市的人幫忙居多 這就是為何大家會看衰苗栗人的原因 不要再說苗栗的政商關係複雜當藉口了 柯P剛參選的時候 有人看好他嗎 有人想過太陽花學運可以撐23天嗎? 想改變苗栗有很多方法 像網路的功能 或者在熱門板(例如八卦板)尋求幫助也可以 我想鄉民都很樂意幫忙想改變苗栗的人 請苗栗人 自己的苗栗自己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98.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6718392.A.D1A.html

07/13 00:32, , 1F
老人太多 青中年留下來多數是既得利益者 很難改變
07/13 00:32, 1F
當初連公子初選提名時 大家也說他當選天龍市長了 結果事實相反 苗栗人真的要覺醒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 天助自助者 大家共勉之 ※ 編輯: jordan621 (220.129.98.106), 07/13/2015 00:34:39

07/13 00:33, , 2F
其實苗栗真的就是一個劣幣逐良幣的地方......
07/13 00:33, 2F

07/13 00:34, , 3F
從上次的選舉結果來看,看的出來苗栗有在改變了,但改
07/13 00:34, 3F

07/13 00:35, , 4F
變需要時間…
07/13 00:35, 4F

07/13 01:00, , 5F
可能撐不到那天了。。。苗栗最缺的就是時間。。。
07/13 01:00, 5F

07/13 02:35, , 6F
與其說是看衰 不如說是喜歡吃檸檬
07/13 02:35, 6F

07/13 02:51, , 7F
看衰正常 整天說外地人別管苗栗事 結果自己選個掏空
07/13 02:51, 7F

07/13 02:51, , 8F
縣長 爛攤子要全民收 整天說要改變苗栗 結果大埔 華
07/13 02:51, 8F

07/13 02:51, , 9F
隆 石虎根本沒幾個當地人觀心 問他們啥叫改變 他們回
07/13 02:51, 9F

07/13 02:51, , 10F
你去縣長臉書留言... 我想會被看衰不是沒原因
07/13 02:51, 10F

07/13 08:22, , 11F
笑死我的毛 憑什麼外縣人可以殺光石虎利於發展 保護石
07/13 08:22, 11F

07/13 08:22, , 12F
虎這種鳥缺留給苗栗
07/13 08:22, 12F

07/13 08:56, , 13F
沒辦法 殺到最後只剩苗栗有 因為苗栗沒在開發啊
07/13 08:56, 13F

07/13 08:57, , 14F
就知道苗栗多窮 開發少到連石虎都殺不光 其他縣市殺光光
07/13 08:57, 14F

07/13 08:58, , 15F
鄉民只對於想法和他們一樣的人會給予幫助喔 其他想法都是酸
07/13 08:58, 15F

07/13 08:59, , 16F
苗栗當然會自救 但現在是縣長自己都做不好榜樣
07/13 08:59, 16F

07/13 09:00, , 17F
自己和退休縣長和議員的薪水也不捐出來共體時艱
07/13 09:00, 17F

07/13 09:00, , 18F
就跟天龍人不準蘭嶼有便利商店一樣自以為是 不就好棒棒
07/13 09:00, 18F

07/13 09:01, , 19F
而且耀昌兄根本是故意的嘛 缺9億卻跟人家要100億
07/13 09:01, 19F

07/13 09:01, , 20F
在現在的情況下 傻子才會借你100億 擺明演一場白癡戲
07/13 09:01, 20F

07/13 09:02, , 21F
可惜一堆鄉民都看不懂都跟著高潮在酸苗栗人民借不到錢
07/13 09:02, 21F

07/13 09:03, , 22F
颱風天上去借錢 就是要搏版面 就是要凸顯我沒錢
07/13 09:03, 22F

07/13 09:03, , 23F
就是要打壓劉派勢力 才能讓自己的勢力更強啊
07/13 09:03, 23F

07/13 09:04, , 24F
苗栗縣沒錢 自始自終都耀昌兄在說 反正他說了算
07/13 09:04, 24F

07/13 09:05, , 25F
等立委和總統選舉完 錢就會慢慢生出來 大家也不會關心了
07/13 09:05, 25F

07/13 10:14, , 26F
說實在的,有錢的苗栗跟沒錢的苗栗,差在哪裡,我無感耶。
07/13 10:14, 26F

07/13 10:22, , 27F
就 有錢的苗栗就那幾個權力精英在爽 窮時大家一起承擔
07/13 10:22, 27F

07/13 10:22, , 28F
就像汙染地球一樣 爽的就那幾個人 但爆了全世界一起承擔
07/13 10:22, 28F

07/13 10:24, , 29F
當然無感 因爲有錢也是被劉徐掏空 沒錢只是沒得掏
07/13 10:24, 29F

07/13 10:24, , 30F
自始自終回饋到地方的本來就有限 但就算現實是如此
07/13 10:24, 30F

07/13 10:24, , 31F
還是有一堆苗栗人看不清
07/13 10:24, 31F

07/13 10:26, , 32F
看清了你也拿他沒皮條啦 權力菁英很會玩的
07/13 10:26, 32F

07/13 10:34, , 33F
看清才不會再選掏空王啊 這也是最低限度的自力救濟了
07/13 10:34, 33F

07/13 10:34, , 34F
連這點都做不到苗栗人就繼續被看衰下去吧
07/13 10:34, 34F

07/13 10:36, , 35F
那也沒辦法 選舉就是這樣 畢竟每個人都只有一票而已
07/13 10:36, 35F

07/13 11:52, , 36F
逆向思考石虎的事: 當這座島上都沒有這東西,只剩你
07/13 11:52, 36F

07/13 11:53, , 37F
們有,不覺得這是一個商機也是個轉機嗎?
07/13 11:53, 37F

07/13 13:39, , 38F
每個人只有一票沒錯,但真的覺醒越來越多,就會累積出
07/13 13:39, 38F
還有 23 則推文
07/13 15:47, , 62F
權的年輕人滾出台灣 這片土地只能留統派欸
07/13 15:47, 62F

07/13 15:51, , 63F
沒有政黨輪替過是事實囉,你要把頭埋在土裡這樣說就這
07/13 15:51, 63F

07/13 15:51, , 64F
樣囉
07/13 15:51, 64F

07/13 15:55, , 65F
是你才把頭埋在土裡自說自話吧XD
07/13 15:55, 65F

07/13 15:55, , 66F
何況花蓮也沒人少嘴啊,最傅崑崎是花蓮王的可少過?也
07/13 15:55, 66F

07/13 15:55, , 67F
沒人像苗栗那樣護著劉一樣,科科
07/13 15:55, 67F

07/13 15:59, , 68F
何況在KMT做這麼爛後,人家金門至少最近這次選了個親
07/13 15:59, 68F

07/13 15:59, , 69F
民黨背景的無黨,苗栗在劉的引領下還是選了劉的蛇鼠一
07/13 15:59, 69F

07/13 15:59, , 70F
窩好夥伴,看不太出來反省能力,還有縣民投書說財務沒
07/13 15:59, 70F

07/13 15:59, , 71F
那麼嚴重,而且不只一位咧
07/13 15:59, 71F

07/13 16:00, , 72F
更別說這位蛇鼠一窩好麻吉有案在身還選的上XD
07/13 16:00, 72F

07/13 16:10, , 73F
啊不然請問要是反省什麼?反省成功都那付很自以為是的嘴臉
07/13 16:10, 73F

07/13 16:10, , 74F
有比較好喔
07/13 16:10, 74F

07/13 16:15, , 75F
我純粹是看不慣上面有人溫和建議你們慢慢覺醒,忘記是
07/13 16:15, 75F

07/13 16:15, , 76F
誰不願意接納意見硬要態度惡劣的說要其他地方先翻盤再
07/13 16:15, 76F

07/13 16:15, , 77F
來教訓你,那我拿其他地方的翻盤給你看,又說不知道要
07/13 16:15, 77F

07/13 16:15, , 78F
反省什麼?果然太抬舉你的反省能力了,別人建議可以慢
07/13 16:15, 78F

07/13 16:15, , 79F
慢翻盤是好建議,不要也罷,就破產吧,反正苗栗人總愛
07/13 16:15, 79F

07/13 16:15, , 80F
說苗栗人喜歡就好
07/13 16:15, 80F

07/13 16:18, , 81F
反省爲什麼識人不清啊 多少專家資訊在警告苗栗破產
07/13 16:18, 81F

07/13 16:18, , 82F
的可能 結果還是繼續選個蛇鼠ㄧ窩又有賄選疑雲的候
07/13 16:18, 82F

07/13 16:18, , 83F
選人
07/13 16:18, 83F

07/13 16:24, , 84F
我家鄉"反省成功"十幾年了 我怎麼沒覺得有改變有進步 甚
07/13 16:24, 84F

07/13 16:24, , 85F
至大多數的地方還變比苗栗落後 你跟我說投d黨會比較好?
07/13 16:24, 85F

07/13 16:27, , 86F
那你家鄉發不出薪水了沒有?還是你覺得發不出薪水是進
07/13 16:27, 86F

07/13 16:27, , 87F
步的象徵XDDDD
07/13 16:27, 87F

07/13 16:45, , 88F
我有薪水拿啊 五號剛領。
07/13 16:45, 88F

07/13 19:00, , 89F
對呀!那你有什麼不滿呢?有像苗栗搞到破產還要全民
07/13 19:00, 89F

07/13 19:00, , 90F
買單?
07/13 19:00, 90F

07/13 19:01, , 91F
真有不滿 那對掏空王才更改批判吧!還是遇到黨證就
07/13 19:01, 91F

07/13 19:01, , 92F
轉彎?
07/13 19:01, 92F

07/13 20:48, , 93F
推CNseven和JACC 外縣市殺石虎的沒看過酸民吭過一聲 等苗栗
07/13 20:48, 93F

07/13 20:49, , 94F
要發展的時候全部變成正義魔人 有沒有這麼標準一致
07/13 20:49, 94F

07/13 22:16, , 95F
因為看上面的推文就知到苗栗人犯賤死不覺誤
07/13 22:16, 95F

07/13 22:56, , 96F
某p大,你的素養也不過如此啊!
07/13 22:56, 96F

07/14 12:02, , 97F
搞發展很好啊 搞到連自己鐵票區公務員都發不出薪水
07/14 12:02, 97F

07/14 12:02, , 98F
只能說算你厲害啊kmt
07/14 12:02, 98F

07/14 18:42, , 99F
哈哈 還真的是酸不起 欠債事實不去面對
07/14 18:42, 99F

07/14 23:03, , 100F
看了某些推文 只能說苗栗走到這地步不意外
07/14 23:03, 100F

07/16 12:38, , 101F
釣出來這些嘴臉怎麼那麼噁心
07/16 12:38, 101F
文章代碼(AID): #1LefKuqQ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efKuqQ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