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有人領到生育津貼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很好奇這陣子一直在吵生育津貼補助調降的鄉親,. 有沒有真的開始針對家中即將有新生兒,. 嚷嚷著說要遷戶籍的調查。. 如果去查查看其他縣市的生育津貼,. 即使調降後生育一胎補助兩萬,. 其實不會比人家差,只是剛好而已。. 就像各種福利[老人津貼][營養午餐][免費活動]. 取消也只是剛好而已,. 這些
(還有399個字)
內容預覽:
苗栗生育津貼還沒調降前是每胎34000,但分四次領. 一開始報戶口10000,之後每年領8000。. 我是102年生的,所以今年是第三次領。. 但津貼一直沒有入戶頭,打了電話去問,得到結果是縣政府目前無法體供津貼,可能會延後發。. 我真想罵髒話,搞個分期發津貼還可以發不出來,苗栗負債影響我們這樣對嗎
(還有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