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新聞] 苗縣》客服差、畫質糟議員:有線電視降價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gkid (C'est la vie)時間10年前 (2015/11/27 11:0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因推文過長, 所以請求原發文者協助刪除, 改以回文方式參與討論.. --. 各縣市第四台費率為各縣市政府的審議委員會所審議, 基本上就是各家. 山頭利益的結合, 不會把民眾的反應(費率/服務品質)放心裡的, 有良心. 一點的會在相關上督促或體恤民眾反應, 無良的就政商一窩了, 畢竟幾. 乎都一家獨大
(還有627個字)

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t820224 (章魚哥)時間10年前 (2015/11/26 16:2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內文吃光了). (抱怨多不喜勿入). ~~~~~~分隔線~~~~~~. 他們不是已經擺爛很久了嗎?. 之前不知道哪個縣市長也協調過. 不降就不降,不換就不換. 畫面應該是線路的問題吧?. 機子的品質也爛當機、lag都來. 我媽去抱怨還唬洨說是太陽黑子影響. 我在外地讀書就沒這個問題. 是黑子只針對
(還有378個字)

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oet (阿傑)時間10年前 (2015/11/20 23:3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933829. 〈北部〉苗縣》客服差、畫質糟 議員:有線電視降價. 縣議員謝芳紋昨天總質詢質疑苗栗縣有線電線收費太高,要求調降,還有客服務品質、畫質差,又無對口單位,問題一籮筐。縣府行政處長張錦榮說,有關調降費率及客服等
(還有4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