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苗縣》客服差、畫質糟議員:有線電視降價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章魚哥)時間10年前 (2015/11/26 16:20), 10年前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內文吃光了) (抱怨多不喜勿入) ~~~~~~分隔線~~~~~~ 他們不是已經擺爛很久了嗎? 之前不知道哪個縣市長也協調過 不降就不降,不換就不換 畫面應該是線路的問題吧? 機子的品質也爛當機、lag都來 我媽去抱怨還唬洨說是太陽黑子影響 我在外地讀書就沒這個問題 是黑子只針對苗栗哦 廣告蓋台的一堆 結論:苗栗太小了很多東西只有一兩間 做獨門生意,造成價格高,品質爛反正 你沒得選,駕訓班好像只有2間吧? 12000$有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89.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8526001.A.AC8.html

11/26 16:37, , 1F
而且外面有新的廠商想進來還會被有力人士阻擋
11/26 16:37, 1F
所以阿,苗栗的利益糾葛我是長大才瞭解,沒那麼容易改變,人民真的很可憐(至少年輕 人是這樣) ※ 編輯: et820224 (223.141.231.77), 11/26/2015 16:48:51

11/26 16:48, , 2F
駕訓班真的扯
11/26 16:48, 2F
還好我大學在台南考了,有競爭真的差很多,尤其各種賺學生財的,6000初辦到好 ※ 編輯: et820224 (223.141.231.77), 11/26/2015 16:52:40

11/26 17:51, , 3F
一萬二我記得四年前就是這個價 一定有漲 南部最貴也才8k
11/26 17:51, 3F

11/26 17:51, , 4F
苗栗真的很令人無言!
11/26 17:51, 4F

11/26 18:20, , 5F
哈哈 12000是學開戰車嗎
11/26 18:20, 5F

11/26 18:28, , 6F
我台南學駕駛5000 4年前
11/26 18:28, 6F

11/26 18:43, , 7F
我屏東學開車7000
11/26 18:43, 7F

11/26 20:21, , 8F
mod不是很好
11/26 20:21, 8F
/27 09:54 ※ 編輯: et820224 (223.141.10.93), 11/27/2015 10:49:43

11/27 19:54, , 9F
現住苗栗,老家高雄、台南也裝第四台,都沒太陽黑子問題
11/27 19:54, 9F

11/27 19:56, , 10F
我們家也被說是太陽黑子,還怪我們用奇美的電視,
11/27 19:56, 10F

11/27 19:56, , 11F
自己爛怪我們嘍?
11/27 19:56, 11F
反正他們的回答都是別人的問題 太陽黑子在苗栗特別活躍就是了 ※ 編輯: et820224 (223.141.236.199), 11/30/2015 12:22:43
文章代碼(AID): #1MLi2nh8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Li2nh8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