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iaoli ]
討論串[問題] 請問推薦的高架草莓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arsam (厚宿共)時間10年前 (2016/02/26 23: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標題借一下....現在一斤多少啊??明天要去採,有破300嗎??. 前一陣子台南50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34.160.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6499466.A.11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ee36319 (皮皮)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3: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預計2/29要去採草莓,想請苗栗的鄉民推薦草莓園. 因為膝蓋受傷沒辦法久蹲,所以希望是高架的. 謝謝各位~.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96.251.250.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6463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